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幕後花絮 > 衝組 ─ 【關於電影】
衝組 ─ 【關於電影】
Tshiong
2017-12-29
  導演鄭文堂首度轉型喜劇的《衝組》,滿是創新嘗試,笑料大噴發的對話、十分鐘一次的動畫高潮,可以說是鄭文堂導演最大膽也最不正經的作品!拍片期間鄭導看很多周星馳電影,為了呈現最佳笑果,也坦言原來拍喜劇這麼難,更難的是《衝組》拍片現場每天都很硬,樂團互尬、打群架、宋江陣等眾多群戲,讓拍片老經驗的鄭導都喊累。

  被譽為國片破億吉祥物的蔡昌憲,首次擔綱男主角,飾演崇拜閃靈的熱血少年,組了「土靈」樂團模仿偶像,誓言為不公不義發聲,超衝敢殺的個性,在片中常常大吼、暴衝、甚至還會滑滑板,昌憲渾然天成的喜劇天分,每天都讓劇組爆笑不停,導演也誇他根本就是喜劇奇葩。
 
  《衝組》片中「閃靈樂團」除了飾演自己,團員也參與許多創作,團長Doris葉湘怡參與劇本撰寫,其他團員則在《衝組》獻聲,才華滿溢的他們,負責全片超熱血的電影原聲帶。首次與導演鄭文堂合作,一場嚴肅的吵架戲,Freddy林昶佐不斷笑場,笑了半小時還無法拍,讓導演大動肝火,還好兩人好交情不受影響。唯一與導演二度合作的Doris,先前在《眼淚》演出檳榔西施,這次演出自己,團長Doris被導演交代「演出你最討厭的人的嘴角」,讓她嬌呼「把自己演得這麼顧人怨,下戲差點人格分裂」!
 
 
《衝組》將於11/5(日)高雄電影節閉幕首映,並於年底12/29(五)跨年檔正式全台上映。
 
衝組
Tshiong
導  演: 鄭文堂()
演  員: 蔡昌憲(Emerson Tsai)閃靈樂團(ChthoniC)吳朋奉(Wu Pong Fong)余佩真()李亦捷(Li Yi Jie)
上映日期: 2017-12-29
一場信念、友情、熱血大亂鬥!
     
衝組 ─ 【關於電影】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歡迎光臨奇幻城堡 ─ 【關於製作】   下則:石器小英雄 ─ 【動畫公司與導演介紹】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