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金剛:骷髏島
金剛:骷髏島
Kong: Skull Island
類  型: 動作、冒險
片  長: 118 
導  演: 喬丹沃格特羅伯茲(Jordan Vogt-Roberts)
演  員: 湯姆希多斯頓(Tom Hiddleston)、布麗拉森(Brie Larson)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2017/美、中、澳
語  言: 英、越南語 DTS-HD MA 5.1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7-07-14
《金剛:骷髏島》是《哥吉拉》製片群的最新力作,由喬丹沃格特羅伯茲(《夏日之王》)執導,重現史上最強大怪獸神話之一的起源。
在這場令人注目的原創冒險中,一群包括軍人、科學家和探險家的多元團隊,一同探索太平洋上一座看似美麗又危險的的未知島嶼。這群人被隔絕在這個神祕地域,冒險進入強大金剛的地盤,並點燃人類與大自然之間的終極之戰。隨著他們的探險任務變得生死攸關,他們必須努力逃脫這個不屬於人類的原始伊甸園。

特別收錄:
☆ 創造金剛
☆ 神秘島嶼:越南
☆ 君主計畫檔案2.0
☆ 湯姆希德斯頓:無畏號的旅行者
☆ 刪剪片段
☆ 導演講評
上則:美女與野獸   下則:異星智慧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