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發燒勁碟 > 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
Beauty and the Beast
類  型: 奇幻、愛情、歌舞
片  長: 130 
導  演: 比爾坎登(Bill Condon)、
演  員: 艾瑪華森(Emma Watson)、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路克伊凡斯(Luke Evans)、
官  網: https://www.homemovie.com.tw/
年  代: 2017/美國
語  言: 英語 DTS-HD MA 7.1
發行公司: 得利
發售日期: 2017-06-30
喜歡唸書、個性善良的村中美女貝兒與父親相依為命,但父親離家後卻被遭人詛咒的野獸囚禁,貝兒於是代替父親成了野獸的囚犯,但在朝夕相處之間,他們跨越了各種隔閡,讓愛苗滋長。
改編自迪士尼同名經典動畫 敘述一位王子因不懂得慈悲與寬容而被女巫變為野獸,唯有在魔幻玫瑰花瓣完全掉落前學會如何愛人才能變回原貌,他絕望地困在受詛咒的城堡中,日復一日、無窮止境,直到一位名叫貝兒的美女到來才出現變化,貝兒為了拯救父親自願留下當囚犯,在城堡僕人的協助之下,朝夕相處的貝兒與野獸逐漸了解彼此,跨越了各種隔閡,但魔咒的時限逐漸到來,來自外部的新威脅也逼近眼前,他們之間的真愛是否能及時打破魔咒?
《美女與野獸》不僅有艾瑪華生、丹史帝文森扮演貝兒與野獸,還有路克伊凡斯等眾星雲集,堪稱迪士尼史上最豪華陣容!透過最新的視覺特效、場景與服裝設計,讓這不朽的故事和膾炙人口的旋律歷久彌新,代代永流傳!
上則:美女與野獸   下則:金剛:骷髏島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