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電影人就是梗王!這樣拍片也可以!盤點拍片劇情超展開電影
電影人就是梗王!這樣拍片也可以!盤點拍片劇情超展開電影
2021-08-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詐製片家》年度最大咖爆笑喜劇,由《絕地戰警》系列電影編劇喬治葛羅執導,集結勞勃狄尼洛、湯米李瓊斯、摩根費里曼三大金獎影帝聯手搞笑,將於825日在台上映。而跟「拍片」息息相關的電影可是不只這一部!

  • 詐製片家The Comeback Trail2021

曾經風光一時的好萊塢電影製片人麥斯,難擋世代交替的事實,電影票房失利又欠了黑幫老大雷吉一屁股債,當他正火燒屁股要籌錢時,親眼目睹當紅動作巨星失足墜樓而獲得500萬美元保險金,麥斯決定開始製作新片,製造意外弄死主角、詐領鉅額保險金!麥斯找來了花瓶女導演、與失魂落魄的過氣巨星杜克演出電影,卻萬萬沒想到,竟因此造就了生涯中最棒的電影。

▲《詐製片家》劇照(圖/甲上娛樂)

  • 一屍到底One Cut of The Dead2017

一名瘋狂導演與可憐的劇組們,在山中的一座廢墟中拍攝低成本的殭屍電影。追求效果逼真的導演,怎麼拍都不滿意沒想到真正的殭屍卻現身撲向劇組成員!不料導演卻認為這是意外的禮物,當劇組人員一個個變成殭屍時,導演決定要拍出一部「37分鐘一鏡到底的殭屍生存戰」電影

▲《一屍到底》劇照(圖/IMDb)

  • 新喜劇之王The New King Of Comedy2019

由周星馳和邱禮濤執導,劇情講述如夢是一名相貌平平的電影臨時演員儘管只是臨演和替身,仍然努力在華人影壇爭取一炮而紅的機會,努力追求演員夢想,在過程中卻不斷遭受到嘲笑與羞辱…。

▲《新喜劇之王》劇照(圖/IMDb)

  • 亞果出任務Argo2012

當伊朗革命到達沸點,一群激進份子衝入德黑蘭的美國大使館挾持美國人質,正當混亂中,有6名美國人溜走並躲進加拿大大使的家中。中情局專家東尼曼德茲瞭解這6人被殺只是遲早的事,但是他想出一個也許能使他們安全離開伊朗的冒險計劃,便是讓他們偽裝成電影攝製組!

▲《亞果出任務》劇照(圖/華納兄弟)

  • 大災難家The Disaster Artist2017

改編自一齣悲喜劇的真實故事,描述電影導演湯米維索是好萊塢的門外漢,但他對藝術滿懷熱忱和真誠,只是作法令人質疑。他的故事頌揚了友誼、藝術表達及不顧眾人反對追求夢想。

▲《大災難家》劇照(圖/華納兄弟)

  • 開麥拉驚魂Tropic Thunder2008

一群自以為是的演員,打算拍攝一部偉大的戰爭片,但是由於每個演員都爭相耍大牌,所以製作成本一直飆高,沮喪到不行的導演拒絕停拍,於是把演員都帶到東南亞某個叢林,準備拍一部超寫實的戰爭電影,沒想到卻遇到真正的叛亂份子,這群演員被迫必須一切來真的,成為戲中扮演的突擊隊員…。

▲《開麥拉驚魂》劇照(圖/環球影業)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阿湯哥竟然領便當?《詐製片家》三影帝合體嘴炮無極限
三大金獎影帝為《詐製片家》形象崩壞 大秀妙招PK幽默功力
電影人就是梗王!這樣拍片也可以!盤點拍片劇情超展開電影
雙面影帝勞勃狄尼洛演怕《愛爾蘭人》 集結影帝好友瘋狂惡搞
上則:不一樣又怎樣!「難辨我是雌雄」5部經典電影   下則:就是要離經叛道!挑戰感官極限的「禁忌大師經典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