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專題直擊 > 懸疑辦案的台灣電影 各種離奇調查 這樣也可以!
懸疑辦案的台灣電影 各種離奇調查 這樣也可以!
2021-05-0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蘇皇銘執導,集結是元介、吳可熙、鄭人碩、楊丞琳、禾浩辰、石知田、丁寧等金牌卡司同台飆戲的年度靈異驚悚國片《靈語》,將於5月12日全台搶先上映!片中解不了的謎,破不了的案,就靠…靈語,而近年還有幾部同樣使用特殊辦案手法的台灣電影,同樣令人印象深刻,勢必要掀起一波懸疑辦案的國片風潮!

■《靈語》Kidnapped Soul(2021)

靈語解密!刑警志凱奉命調查一起無名兒童連環箱屍命案,同時,他在國小任教的姊姊美珍在放學時發現女兒慘遭歹徒綁架,志凱與搭檔嘉強私下展開救人行動。

在查案過程中循線追蹤到美珍的前鄰居明城與慧嵐,發現他們的女兒也已經失蹤一年,兩起案件背後似乎隱藏驚人的連結。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案情撲朔迷離,走投無路的志凱只能求助師姑曾白石,一樁樁懸案的關鍵線索,是否能借助「靈語」抽絲剝繭找到駭人真相…。

▲ 《靈語》劇照(圖/甲上娛樂)

■《複身犯》Plurality(2021

嫌疑犯人格置入人體!一場離奇的意外爆炸車禍,竟牽扯出駭人聽聞的連環兒童失蹤案件。警方為了追查失蹤兒童的下落,五名罹難乘客被迫死而復生,利用意識上傳技術借屍還魂。五名人格就這樣上傳至一副軀殼:一個被判死刑的腦死植物人。五個嫌疑犯、五種版本的「真相」,卻讓案件更撲朔迷離。

▲ 《複身犯》劇照(圖/麻吉砥加)

■《緝魂》The Soul(2021) 

借屍還魂!全片聚焦於一起豪宅裡的兇殺命案,負責偵辦此案的檢察官張震與刑警張鈞甯,在調查命案的過程中發現,這起看似爭奪遺產的謀殺案背後,隱藏著更為驚人的秘密真相…。

▲ 《緝魂》劇照(圖/威視電影 )

■《驚夢49天》49 Days(2020)

民間習俗觀落陰!高富帥的美籍華人李家豪,經歷一場與紅衣女子交纏的惡夢後,手臂上莫名出現的數字烙痕,從49開始一天天減少,身邊的人陸續離奇死亡,科學查證無法解釋所有疑點,卻在民俗「觀落陰」中找到答案?29歲、不愛打扮的劉奕臻為何立志成為刑警?她又如何如何找出背後真兇?

▲ 《驚夢49天》劇照(圖/原創娛樂 )

■《第九分局》The 9th Precinct(2019)

通靈者辦案!天生有靈異體質的菜鳥警探陳家豪,充滿正義感卻因分不清人鬼頻頻鬧出烏龍。一場出勤意外,他被迫離開警局,在老鳥警探老張的協助下,陰錯陽差加入地下的神秘警察組織「第九分局」,專門處理地上辦不了的懸案及各式靈異案件…。

▲ 《第九分局》劇照(圖/甲上娛樂)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楊丞琳晉升母職痛失愛女 《靈語》兩母親心碎痛哭超過30分鐘
《靈語》演夫妻真走心 女兒傻瓜鄭人碩父愛大爆發!
導演率《靈語》金牌卡司首度齊亮相 幕後大爆料炒熱全場!
懸疑辦案的台灣電影 各種離奇調查 這樣也可以!
《靈語》是元介、禾浩辰化身花美男刑警 兩人BL情超級曖昧
《靈語》重磅卡司集結 鄭人碩、楊丞琳首度合體大銀幕夫妻
年度驚悚國片《靈語》海報曝光 楊丞琳為演出夜夜失眠
上則:就是要離經叛道!挑戰感官極限的「禁忌大師經典作」   下則:不只奉俊昊!盤點享譽國際影壇的韓國大師必看經典作品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