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年度驚悚國片《靈語》海報曝光 楊丞琳為演出夜夜失眠
年度驚悚國片《靈語》海報曝光 楊丞琳為演出夜夜失眠
2021-03-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由《麻醉風暴》副導蘇皇銘執導,集結「三后」金鐘及金獎影后提名天后楊丞琳、金馬影后提名吳可熙、金馬最佳女配角丁寧,及《角頭–浪流連》鄭人碩、《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是元介、《等一個人咖啡》禾浩辰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石知田等金牌卡司同台飆戲的靈異懸疑驚悚強檔國片《靈語》將在5月14日全台獻映。

▲ 《靈語》海報(圖/甲上娛樂)

3月25日發布《靈語》超前導短預告在發行片商官方粉絲頁曝光,片中楊丞琳喃喃自語又激動落淚,背景還不斷傳出聽不清又吵雜的低語聲,一句文字:「你聽見什麼?」更添懸念,讓網友紛紛讚賞:「才短短幾秒就營造了驚悚氛圍!」、「感覺毛骨悚然!」短預告不到一天就飆破30萬觀看次數、近1400次分享和千則留言!

▲ 《靈語》劇照(圖/甲上娛樂)

年度強檔國片《靈語》結合箱屍命案、兒童綁架、懸疑推理與靈異的元素,警方破不了的懸案,只能靠「靈語」的神祕力量尋找線索破解!金鐘及金獎影后提名的楊丞琳也繼《紅衣小女孩2》為救女兒赴湯蹈火後,在《靈語》再次化身尋找失蹤愛女的堅強媽媽,她表示在演戲當下腦壓很高且精神處於長期痛苦的狀態,雖沒有刻意為了角色犧牲睡眠,卻受角色影響變得有睡眠障礙,因此下戲後她一定會讓自己抽離角色。

▲ 《靈語》劇照(圖/甲上娛樂)

楊丞琳坦言:「這是種奇怪的連結,好像潛意識跟身心靈完全投入角色,雖然從演員角度來看很過癮,但對人類來說太傷了,殺青後只想好好睡一覺。」此外楊丞琳透露自己體質有些敏感,說:「像是去飯店或是KTV,如果我突然感覺全身發麻或痠痛的時候,這種毛骨悚然的感覺就像是這空間有別的生物存在,也不是靈異體質,就是種很奇怪的直覺和靈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楊丞琳晉升母職痛失愛女 《靈語》兩母親心碎痛哭超過30分鐘
《靈語》演夫妻真走心 女兒傻瓜鄭人碩父愛大爆發!
導演率《靈語》金牌卡司首度齊亮相 幕後大爆料炒熱全場!
懸疑辦案的台灣電影 各種離奇調查 這樣也可以!
《靈語》是元介、禾浩辰化身花美男刑警 兩人BL情超級曖昧
《靈語》重磅卡司集結 鄭人碩、楊丞琳首度合體大銀幕夫妻
年度驚悚國片《靈語》海報曝光 楊丞琳為演出夜夜失眠
上則:導演詹姆斯岡恩領軍【自殺突擊隊:集結】 曝光限制級版預告!   下則:宛如《分歧者》融合《藥命效應》 超越想像的嶄新烏托邦探索人性最深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