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龍紋身的女孩》拍續集 丹尼爾克雷格慘遭除名?
《龍紋身的女孩》拍續集 丹尼爾克雷格慘遭除名?
2013-02-01 作者:Red Rum


繼「千禧年三部曲」瑞典版電影大獲好評後,好萊塢也不遑多讓地搶拍瑞典作家史迪格拉森筆下的暢銷小說系列以分庭抗禮,這部2011年的好萊塢版《龍紋身的女孩》邀得驚悚名導大衛芬奇掌鏡,丹尼爾克雷格與魯妮瑪拉主演。大衛芬奇更將富家千金出身的女星魯妮瑪拉完全改頭換面,搖身一變為小說中不惜動用暴力還擊、不輕易展露真性情的歌德女駭客莎蘭德。
 
好萊塢版《龍紋身的女孩》縱然為魯妮瑪拉贏得了奧斯卡、金球獎雙料影后提名,並摘下兩億三千萬美金全球票房。但考量其九千萬美金的製作成本,最終票房成績只能稱得上是持平,令片商大感失望,也為續集存續打上了大大的問號。近來隨著導演大衛芬奇有意接掌驚悚小說改編的電影《Gone Girl》,也更加令人好奇起續集《玩火的女孩》究竟是否會有成行的一天。
 


消息人士透露,片商有意刪減《玩火的女孩》的製作成本,並將矛頭對向了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隨著《007:空降危機》全球熱賣十億美金,丹尼爾克雷格的身價也跟著水漲船高,要求續集片酬必須漲價才肯開拍。而片商則想出了對應之道,有可能直接在續集中大筆一揮,將丹尼爾克雷格所飾演的角色布隆維斯特全盤刪除,改為單獨聚焦在莎蘭德的身上。
 
儘管丹尼爾克雷格強調自己有意回鍋,只是片約尚未談妥,但片商此舉並非全盤天馬行空,畢竟布隆維斯特在兩部續集中的戲份都不吃重,而是以莎蘭德作為故事重心。再加上成本與票房考量,或許片商真會下令要編劇史蒂芬柴里安改寫已完成的劇本,好加快開拍《玩火的女孩》,以迎回導演大衛芬奇的忙碌拍攝行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不受票房影響 《龍紋身》續集勢在必行
上則:保羅沃克領軍 《殺手47》重新開機   下則:艾德嘉萊特暢談「血與冰淇淋」三部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