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凱特哈德森早就作過數位隆乳?
凱特哈德森早就作過數位隆乳?
2010-04-22 08:39:35 作者:MovieEditor

 

 

身為好萊塢最具代表性的平胸女星一族,凱特哈德森自從2000年代表作《成名在望》中一脫驚人後,她向來不掩飾對自己小胸部的自豪,甚至曾經公開表示過這樣穿起衣服來反而更加優雅動人。

言猶在耳,豈知近來傳出凱特哈德森在與前男友洋基隊棒球明星A-Rod分手後,過了三十歲大關的她終於決定求助於隆乳手術,企圖藉此治療情傷、重新找回自信。凱特哈德森據傳已在今年三月狠下心來對自己的飛機場動刀,就此甩脫了平胸女星的稱號,搖身一變為波濤洶湧的性感肉彈,並於日前被狗仔隊捕捉到她動完刀後胸前高聳的倩影。

消息傳出後,全球的貧乳擁護者無不哀鴻遍野。凱特哈德森在出道十年以來一直捍衛平胸的好處,卻突然立場改變、陣前倒戈,死忠影迷們無不視其為莫大背叛,並大力抨擊此舉會在已經過度物化女性的好萊塢重新吹起一股整型歪風。

但要知道,凱特哈德森其實早於數年前便已經在胸部上動過手腳。

 

在2008年的愛情冒險片《傻愛成金》Fool’s Gold中,凱特哈德森與馬修麥康納得以繼《絕配冤家》後再續前緣。既然電影以海洋尋寶為主題,凱特哈德森在片中自然多以清亮泳裝亮相,動不動便袒胸露背、讓觀眾大飽眼福。而片商當時為了宣傳考量,企圖吸引更多觀眾走進戲院,便將歪腦筋動到凱特哈德森的飛機場上。

透過電腦修圖,片商對海報上穿著三點式泳裝的凱特哈德森進行了大幅改造,作了一次「數位隆乳」,讓她頓時升級了好幾個罩杯。就連凱特哈德森自己都對電影海報完工後的火辣身材讚不絕口,更揚言:「這不是我真正的胸部,它們看起來太完美了。如果我以後想要隆乳的話,就會拿著這張海報去找整型醫生,要他把我整得跟海報上一模一樣。」這句話現在聽來,倒還的確預言成真了。

 

同樣身為好萊塢的平胸女星代表,同樣遭到「數位隆乳」,綺拉奈特莉的反應倒跟凱特哈德森天差地別。

2004年為了宣傳《亞瑟王》King Arthur,當時海報上帥氣拉弓的綺拉奈特莉也同樣遭到片商的「加料升級」,讓胸部變得高聳入雲。豈料綺拉奈特莉看了海報後暴跳如雷,直呼:「我不在乎片商把它們加大,但可別給我一對下垂的胸部!它們已經垂到我的膝蓋上了,看起來簡直就是老祖母的胸部一樣!」

她進一步地點出,在過度重視爆乳的歪風盛行之下,影迷們早就對小胸部興趣缺缺,連帶影響了媒體與片商的運作策略:「如果妳沒有至少C罩杯起跳的話,不會有任何一本美國雜誌願意讓妳登上封面!」綺拉奈特莉當時更表示,在片商老是擅自在海報上用電腦修圖替她「加料」後,她已經厭倦不停看到自己的臉被安置在一具不屬於她的豐滿肉體上。

從綺拉奈特莉到凱特哈德森的例子,在在顯示出,片商如今為了行銷考量已經無所不用其極,也讓「數位隆乳」成了好萊塢中秘而不宣的行規。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金馬成功串連影迷 活屍也能熱心公益   下則:鋼鐵人身價暴漲 攻佔富比士富豪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