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傑森佛萊明爆料:馬修范恩執導《星際大戰》?
傑森佛萊明爆料:馬修范恩執導《星際大戰》?
2012-11-28 作者:Red Rum


你也許不記得他的名字,但絕對認得他那一身玩世不恭的憊懶演技。以《兩根槍管》、《偷拐搶騙》為首,現年四十六歲的英國演員傑森佛萊明雖然戲份稱不上重,但在銀幕上總擁有畫龍點睛的演出效果;更罕為人知的,他竟是《X戰警:第一戰》導演馬修范恩的御用演員班底。
 
從馬修范恩製片時期的《兩根槍管》、《偷拐搶騙》、《神鬼團隊》Mean Machine,乃至於他所執導過的四部電影《雙面任務》、《星塵傳奇》、《特攻聯盟》、《X戰警:第一戰》,觀眾都可在片中看到傑森佛萊明的滑稽身影,沒有一個演員比他演出過更多馬修范恩電影。《特攻聯盟》中,傑森佛萊明是那個被超殺女在口中塞進槍管的倒楣門房;《X戰警:第一戰》中,傑森佛萊明則化上濃厚特殊化妝,成了可以跳躍時空來去自如的紅魔鬼阿撒佐。
 


以傑森佛萊明與馬修范恩交情之深,當他不小心脫口說出馬修范恩將執導新《星際大戰》三部曲時,可信度自然遠遠勝過前一陣子的小道流言。他日前在為《瘋狗綁票令》走紅地毯時,被記者問到對新《星際大戰》三部曲一事,毫無防備地說道:「我跟馬修范恩一起拍過九部電影,我很確定我一定會接到《星際大戰》的邀約。但他一定會說:『佛萊明,我知道這在劇本上看起來並不吃重,但我向你保證,這角色絕對非你不可。』」
 
但當記者進一步追問馬修范恩是否對執導《星際大戰》感興趣時,傑森佛萊明這才發現自己已不小心洩露天機,滿臉尷尬、結結巴巴地語無倫次了起來:「我認為,呃,他有興趣,完全不考慮這個合約。」話鋒一轉,他將話題帶了開來,不願再多提《星際大戰》一事,但言下之意已暗示了馬修范恩執掌導演筒的可能性。
 
另一方面,接替馬修范恩坐上《X戰警》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導演大位的布萊恩辛格,日前也公佈派翠克史都華與伊恩麥克連將在片中重操舊業,扮演人們所熟悉的X教授與萬磁王這兩個經典角色。《X-Men: Days Of Future Past》本來就是以穿越時空與平行宇宙為題材,加上兩名舊演員班底的回鍋,也為原《X戰警》三部曲本傳及《X戰警:第一戰》前傳系列加強了彼此的互通連繫。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X戰警》老班底齊回歸 伊恩麥克連也嚇一跳   下則:《鋼鐵英雄》超人告別紅色三角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