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班艾佛列克:《夜魔俠》曾找我回鍋
班艾佛列克:《夜魔俠》曾找我回鍋
2012-10-01 作者:秋葉響也


班艾佛列克自導自演的新片《亞果出任務》尚未上映便先在影評間掀起一陣好評,而近來為了宣傳新片,他也不免在訪談中提及執導《正義聯盟》的傳聞,乃至於演出《夜魔俠》幕後諸多不為人知的秘辛。「很顯然的,一旦《復仇者聯盟》大獲成功之後,他們會去想:『只有瘋子才會不想拍《正義聯盟》。』而我很肯定他們一定會付諸實行。」

至於近來報章媒體紛紛猜測他有可能接過《正義聯盟》導演筒一事,班艾佛列克回應道:「我猜我應該深感榮幸,我也很確定它一定很酷。我已經看過了一些新《超人》電影的片段,而它實在太棒了。我認為他們用一種非常酷、也非常真實的角度來處理超人這個角色,而且是從來沒有人嘗試過的嶄新風格。所以如果這個潮流能延續下去的話,我相信《正義聯盟》也一定會很出色。」



他也表白,未來不排斥再演出美漫英雄電影。「如果有一部我喜歡的美漫電影,我應該會嘗試看看。我曾經跟自己喜歡的漫畫有過一次負面經驗,但它就只是一部不成功的電影。那實在是一樁憾事,因為〈夜魔俠〉是一本很棒的漫畫,也是一個很傑出的點子。就在《夜魔俠》之後,他們這才驚覺把電影拍好才是上上策,於是開始拍出很酷的電影,並在上頭投注全力。」

「穿著《夜魔俠》那套服裝,我感覺自己彷彿身處三零年代一樣。簡直就像是,『嘿,老兄,等一等,這傢伙打算搶銀行!』」班艾佛列克自我解嘲。「《夜魔俠》是一次失敗例子,但我小時候的確深愛過這個角色,而他們現在正試著為它重新開機。他們有跟我聯絡過回鍋演出一事,而我回答道:『如果又是由我來主演的話,這就算不上是重新開機了。』但我真心希望他們這次能成功,因為那是一個很棒的資產,也應當為它拍出一部好電影。」

「我十分樂意再拍一部美漫電影,只要它是對的電影,我也認為自己能擔當重任的話。不管是任何電影,你都必須擁有一個既原創又獨特的點子,也對它付出全力,但這實在是極為罕見。」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夜魔俠》版權倒數計時 有望回歸Marvel
上則:大衛高耶:《鋼鐵英雄》將走《黑暗騎士》風格   下則:《猩球崛起》續集導演掛冠求去 接棒人選浮現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