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超時空戰警3D》動態海報:判決死刑定讞!
《超時空戰警3D》動態海報:判決死刑定讞!
2012-07-05 00:13:52 作者:MovieEditor



繼首支預告之後,全由英國影人班底製作、重新開機的《超時空戰警3D》又再度釋出一款動態海報。迥異於由史特龍主演的電影版本以俗豔華麗風格取勝,這次電影主打殺無赦的辣手喋血作風,在動態海報上只見由卡爾厄本主演的爵德判官穿著一身重裝備,高舉著手槍低聲怒吼:「判決死刑定讞!」

片中舞台設於核子大戰爆發後滿目瘡痍的地球,倖存者們只能生活在巨型城市(Mega City)的保護下,只要越雷池一步就將邁入輻射塵遍佈的荒野,唯有變種人在此駐足。為了嚇阻犯罪,巨型城市的警力被賦予即地審判、裁決並行刑的絕對司法權力,好與橫行街頭的幫派抗衡,而在Mega City One執法的爵德判官便是其中一人。這次片中他將與剛上任不久的菜鳥判官安德森一同聯手,來阻止勢力逐漸擴大的毒梟Ma-Ma。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黑暗騎士》僧多粥少?諾蘭弟加以反擊   下則:《黑暗騎士:黎明昇起》蝙蝠俠出現財務危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