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蜘蛛人》片中將暗藏《猛毒》電影伏筆?
《蜘蛛人》片中將暗藏《猛毒》電影伏筆?
2012-06-11 21:13:13 作者:MovieEditor

 

從《鋼鐵人》至《復仇者聯盟》,Marvel透過六部電影的相互銜接串連,教會了所有不熟悉美漫文化的電影觀眾一項行之有年的美漫傳統:同一間美漫出版社旗下的超級英雄們,往往是生存在同一個宇宙時空之中的。而今繼Marvel本家自製電影之後,不僅DC也開始籌拍全明星組合《正義聯盟》加以抗衡,另外又有片商亟欲如法炮製,極可能將在重新開機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中,暗藏蜘蛛人死敵《猛毒》個人電影的伏筆!

猛毒(Venom)此一反派角色首度現身大銀幕是在2007年的《蜘蛛人3》中,描述來自外太空的液態異星生物首先附身在蜘蛛人身上,進而擁有了等同於蜘蛛人的能力,之後又再找到全新宿主艾迪布洛克(Eddie Brock),從此成為蜘蛛人最大的死對頭,在美漫迷之間也享有極高人氣。而今年三月,片商更公佈將開始籌拍《猛毒》個人電影,並打算邀請到《超能失控》新銳導演喬許傳克掌鏡。

隨著《蜘蛛人:驚奇再起》即將於月底隆重登場,製片馬特托馬奇(Matt Tolmach)日前也在一場記者會上宣佈,就像Marevl自製電影一樣,《猛毒》電影也會試著跟《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電影彼此串連。「儘管不能透露任何片中細節,但我仍想說的是,這些電影世界總有一天將會水乳交融。我們試著讓這些電影可以合理地相互銜接。」

 

另一位製片艾維亞拉(Avi Arad)則表示:「它會是一個以艾迪布洛克為中心的故事,我們希望能夠盡可能地貼近原著,尤其是艾迪布洛克的背景故事。但話又說回來了,偽科學(Pseudo-Science)如今正慢慢地轉變為真正的科學。所有你曾讀過關於蛛網的趣聞花絮,尤其是人工蛛網,現在已經成長為巨大的產業了。蜘蛛網的獨特性質對於通訊、纖維等方面來說佔有巨大影響。所以我們也採用了一樣的切入角度,希望能拍出一部關於艾迪的巨大傑出電影。」

「艾迪布洛克曾經是一名新聞記者,因為報導了錯誤訊息而惹上麻煩,最後落得被炒魷魚。」除解釋主角的出身背景之外,馬特托馬奇更保證道,這次的《猛毒》電影不僅將延續《蜘蛛人:驚奇再起》的寫實路線,也會忠於呈現漫畫原著精神。「對我們來說,拍攝Marvel角色的精髓在於:盡量貼近聖經(漫畫原著),也盡可能去貼近情感層面的故事,其餘的一切就著重在好玩上頭。」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超時空戰警3D》釋出新海報 大玩暴力美學   下則:對抗《復仇者》 DC《正義聯盟》悄悄啟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