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超時空戰警3D》釋出新海報 大玩暴力美學
《超時空戰警3D》釋出新海報 大玩暴力美學
2012-06-11 22:40:46 作者:MovieEditor

 

作為美漫電影大年,2012年的全球影壇無疑將形成《復仇者聯盟》、《蜘蛛人:驚奇再起》、《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三強鼎立的對決局勢;但在DC、Marvel兩間美漫巨頭的改編電影之外,可別忘記今年九月還有另一部漫畫英雄電影即將上映,那便是1995年曾由史特龍搬上大銀幕,來自英國的新版《超時空戰警3D》Dredd。

相隔十七年後捲土重來,將由《刺殺據點》導演彼特崔維斯(Pete Travis)掌鏡,請得《星際爭霸戰》、《超危險特工》紐西蘭男星卡爾厄本領銜主演,並由《28天毀滅倒數》、《太陽浩劫》編劇艾力克斯葛蘭(Alex Garland)執筆,這部重新開機、英國原產的《超時空戰警3D》勢必將更貼近原著,也更著重於黑暗寫實的暴力美學。

 

本片攝影師安東尼達德曼托(Anthony Dod Mantle)是藝術電影出身,曾與丹尼鮑爾、拉斯馮提爾、凱文麥當納等眾多國際名導攜手合作,並以《貧民百萬富翁》摘下奧斯卡最佳攝影大獎。他形容本片的視覺風格將迥異於觀眾所熟悉的傳統動作電影,不會只求炫目刺激的視覺轟炸,而是將更具有繪畫色彩,宛如《銀翼殺手》遇上《發條橘子》一般。

經過漫長的引頸期盼,《超時空戰警3D》終於在日前釋出第一款海報。海報上只見主角穿著一身重裝備,全身大半為黑暗所吞沒,只有側身輪廓隱約可見,配上海報標語「審判即將來臨」,著實透出一股殺無赦的辣手氛圍,大大迥異於1995年史特龍版電影的華麗俗豔,也在今年三強鼎立的美漫電影大戰中,帶來一股全新氣息。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李安新作《少年Pi的奇幻漂流》釋出首批影像   下則:《蜘蛛人》片中將暗藏《猛毒》電影伏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