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雷恩萊諾狡兔三窟 美漫英雄第一人
雷恩萊諾狡兔三窟 美漫英雄第一人
2010-04-11 20:14:39 作者:MovieEditor

 

 
同為美漫英雄的代言人,雷恩萊諾不論是身為演員、還是自己詮釋的角色,就名氣跟地位而言,在在都比不過聲勢如日中天的《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金鋼狼》休傑克曼、《蜘蛛人》陶比麥奎爾;但他有一點反而是這些影壇巨星所難以企及的。
 
雷恩萊諾如今正在緊鑼密鼓地拍攝DC漫畫跟華納旗下的美漫英雄新作《綠燈俠》,在《超人再起》出師不利、旗下改編電影系列只有諾蘭主導的蝙蝠俠系列一枝獨秀的窘境下,DC十分冀望這部《綠燈俠》能扳回一城,不要再在好萊塢這塊新戰場上被死對頭Marvel一路壓著打。
 
然而雷恩萊諾早在2008年的《X戰警:金鋼狼》中便飾演過死侍(Deadpool)一角,Marvel更計畫讓這個人氣居高不下的角色獨立出來,另外拍攝一部全新電影,並邀請雷恩萊諾回鍋再度詮釋死侍。
 
現年33歲的雷恩萊諾雖然至今還不曾真正晉升影壇巨星的身份,難以與其他美漫巨星互相抗衡,但細數整個好萊塢,鮮少有人能像他一樣同時受到DC跟Marvel的青睞,相中他來擔任電影主角。
 
然而近來更傳出,光是進軍DC跟Marvel這兩大美漫巨頭似乎還不能讓雷恩萊諾感到滿足,他更將觸角伸向了美漫第三勢力──Dark Horse,即將參與新片《Rest in Peace Department》的演出。
 
 
成立於1986年,Dark Horse不像DC或Marvel兩大巨頭一樣擁有悠久歷史,也不像兩位前輩一樣被主流企業所收購(DC隸屬華納旗下,Marvel則為迪士尼所併入),如今仍居於美漫界在野的最大獨立勢力。然而由Dark Horse旗下漫畫所改編而成的電影,近年來在好萊塢亦是聲勢居高不下,諸如《300壯士》、《地獄怪客》、《萬惡城市》、《異形戰場》均是出自於Dark Horse。
 
《Rest in Peace Department》於1999年底由Dark Horse出版,集數輕薄短小、不過區區四集。故事描述一名警探不幸遭人謀殺後,向管理陰曹地府的執法部門「R.I.P.D.」簽下了一紙長達百年的賣身契,搖身一變成為治理亡靈的陰間警察,只為了追緝殺害他的真兇,並回到妻子身邊。
 
這部新片預計在2011年一月開拍,無獨有偶的,那正是《綠燈俠》的上映檔期。而能同時橫跨DC、Marvel、Dark Horse三大美漫陣營,論片約之多、戲路之廣,相信在好萊塢當中無人能及,讓狡兔三窟的雷恩萊諾如今已榮登美漫英雄第一人地位。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諾蘭新片《全面啟動》保密到家   下則:馮迪索3D重返《限制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