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馮迪索3D重返《限制級》
馮迪索3D重返《限制級》
2010-04-11 18:32:49 作者:MovieEditor

 

 
在系列續集電影中,導演大搬風、主角換人做做看,其實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好比說《大白鯊》的三部續集便全都不是由首集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奪魂鋸》系列也幾乎每一部的導演人選都不盡相同。也是有像《絕命終結站》這樣的例子,第一集跟第三集由華裔導演黃毅瑜(James Wong)操刀,第二集跟第四集則由大衛艾利斯(David R. Ellis)接棒,簡直是在輪番交替上陣。
 
然而像《限制級戰警》這般,主角在續集中陣亡後還能死後重生的例子,相信少之又少。
 
2002年的《限制級戰警》,由導演羅伯柯漢(Rob Cohen)與馮迪索這對曾在前一年炮製出《玩命關頭》的搭檔再次合力出擊,一舉攻下了兩億七千餘萬美金的全球票房。沒想到2005年的續集《限制級戰警2:極限公國》中卻來個全盤大換血,首集導演與主角雙雙宣佈退出,只好改由冰塊酷八(Ice Cube)代替馮迪索上陣,並在片中安排首集主角已不幸陣亡,才解釋得過去主角缺席的理由。
 
豈知已經在續集中被編劇賜死的馮迪索,居然在月前正式宣佈將要重返《限制級戰警》的懷抱,還帶著導演羅伯柯漢一同回到老東家,計畫拍出系列第三作《限制級戰警:The Return of Xander Cage》!
 
 
顯然,在續集中宣稱已駕鶴歸西的主角還沒有完全死透,在奄奄一息時保住了一條小命,又再度被老上司山繆傑克森給找到,派給他一份非他不可的全新任務。
 
派拉蒙正打算從發行前兩集的哥倫比亞影業手中買下《限制級戰警》的版權,並邀得導演羅伯柯漢、馮迪索、山繆傑克森等原班人馬再度聚首,全片將大多在歐洲拍攝,預計在2011年底或2012年初上映。而有鑑於現今3D風潮正當道,這部全新第三集也打算拍成3D版問世──別擔心,不是拍完後再由2D轉成3D──而是直接在拍片之初便起用3D攝影機拍攝。
 
馮迪索如今正在拍攝《玩命關頭》第五集,一旦完成之後便會投入《限制級戰警3》的拍攝工作。另一方面,導演羅柏柯漢可也沒閒著,正在埋首拍攝可口可樂公司史上第一部3D廣告,好為接下來《限制級戰警3》的3D拍攝作業小試身手。
 
槍戰、飛車追逐、爆破、火辣美女,還有馮迪索那一身虯結雄壯的肌肉,全都在3D立體視覺下無所遁形;誰說人死不能復生的?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雷恩萊諾狡兔三窟 美漫英雄第一人   下則:哥吉拉再戰好萊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