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蓋瑞歐德曼大談《黑暗騎士再起》
蓋瑞歐德曼大談《黑暗騎士再起》
2011-03-10 14:28:52 作者:MovieEditor

 

大導克里斯多福諾蘭不僅執導手腕高人一等,保密工夫更是一向作得到家,絕不輕易在事前走漏風聲,更加將死忠影迷撩撥得心癢難搔。《全面啟動》便是絕佳例子,直到上映那一天之前,全球絕大多數影迷都還搞不清楚電影葫蘆裡賣著什麼藥,只知道最粗略的故事輪廓。而舉凡《黑暗騎士》、《頂尖對決》,觀眾也是不親自走進戲院就絕對無法一窺電影全貌。

就因導演本人始終三緘其口,圍繞在諾蘭執導作品周遭的蜚短流長反而更是始終不斷,稍一有個風吹草動便引起全球交頭接耳,往往還得從片中演員身上旁敲側擊一番才好不容易得以望梅止渴。現任高譚市警察局長──蓋瑞歐德曼日前宣傳新片《血紅帽》時,在訪問中也不禁略微對諾蘭版蝙蝠俠三部曲最終章《黑暗騎士再起》漏了些口風。

「我還沒看過劇本,但我知道故事大綱,而那是個了不起、了不起的故事。當你看著《黑暗騎士》,不由得想:『他要如何超越這部電影?』而我認為他的確辦到了。」蓋瑞歐德曼由衷讚歎道:「我指的不僅是《黑暗騎士再起》的視野,也是他如何將電影帶回至《蝙蝠俠:開戰時刻》的源頭,而布魯斯威恩將在電影結局中發現自己真正的面貌。」

「我不能透露任何細節,我已經立下毒誓,不然他們會殺我滅口。」

 

因《全面啟動》與諾蘭合作愉快而將回鍋扮演反派的湯姆哈迪,蓋瑞歐德曼還沒在《黑暗騎士再起》中跟他同場飆戲,兩人近來便已先在改編自約翰勒卡雷筆下同名諜報小說、由蓋瑞歐德曼主演的《鍋匠、裁縫、士兵、間諜》中攜手合作,之後還有一部《The Wettest County in the World》正在排隊,電影由《末路浩劫》導演約翰希爾寇特執導,描述大蕭條時期美國南方的私酒販售。

接漣三部電影共演下來,兩人可說是緣份不淺,讓蓋瑞歐德曼忍不住發揮冷面笑匠的本領,戲稱:「2011年屬於蓋瑞與湯姆,我們接下來還要結婚!」

【文/秋葉響也】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卡麥隆、尼爾蓋曼參戰中國《西遊記》   下則:續集當道 不可能的任務、哈比人搶拍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