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全面啟動》三大男星爭演謎天大聖
《全面啟動》三大男星爭演謎天大聖
2010-08-06 12:48:11 作者:MovieEditor

 

經過兩年來謠言滿天飛的不停揣測,雖然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從未出面證實此說,但幾乎已可確定《蝙蝠俠3》中的頭號反派將由謎天大聖(The Riddler)所獨挑大樑;問題在於,該由哪位演員來演出這金凱瑞昔日曾詮釋過的瘋狂角色?

從最早的強尼戴普,到數個月前的喬瑟夫高登李維,其演員人選的流言蜚語始終不斷;而今,竟然又出現了兩名全新的角逐人選,而且都跟喬瑟夫高登李維一樣,都是諾蘭新作《全面啟動》中表現搶眼的演出者。

根據片商內部不具名的消息人士指出,隨著《全面啟動》上映半個多月來所襲捲的巨大迴響,加上導演諾蘭本人的親自堅持,《蝙蝠俠3》中的謎天大聖一角勢必會落在《全面啟動》片中演員之一的頭上。而目前這份名單上最有力的角逐者,除了喬瑟夫高登李維之外,自然便非主角李奧納多莫屬。

 

第三位人選,則是雖然闖盪演藝圈至今名聲不彰,光論鋒頭而言難以與其他兩位媲美,在《全面啟動》中卻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演出,老練身段中飽富喜劇細胞的「偽造者」湯姆哈迪(Tom Hardy)。

三人之中,雖然喬瑟夫高登李維是最早被點名的人選,但無疑是李奧納多的牌子最大、名聲最響亮,加上他先前從未演出過美漫英雄電影,這對他來說勢必是全新的挑戰;而且他近來又退出了梅爾吉勃遜主導的維京海盜電影(可能是受到梅爾吉勃遜近來醜聞所影響),檔期自然也空了出來,正好可以接演諾蘭的《蝙蝠俠3》。

 

正值32歲的英國男星湯姆哈迪,雖然論聲勢、比長相都遠遜於另外兩人,但他近來正以《全面啟動》打開星途,而再次與諾蘭合作拍片,無疑是讓他演員生涯更上一層樓的大好機會。

他從影以來最有名的代表作,就是《藥頭悲歌》導演尼可拉溫丁黑芬在2009年執導的傳紀電影《Bronson》,湯姆哈迪在片中飾演一名被英國媒體稱為「英國歷史上最暴力的囚犯」查爾斯布朗森(Charles Bronson)。現實中的布朗森是裸拳拳擊手出身,在1974年因涉入一樁搶案而入獄,曾多次在獄中毆打獄警與其他囚犯,導致獄方不得不將他移監多達120次之多,坐牢時間多半是在單獨囚室中渡過。而原本僅七年的刑期,則因他不斷的暴行而延長至十四年才得以出獄。

導演諾蘭向來偏好與合作愉快的演員重複合作,不僅跟「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又再合作了《頂尖對決》,包括渡邊謙、米高肯恩、席尼墨菲等都常在他的作品中出現。除了一起拍戲時的良好默契外,跟同一批演員多次合作這一點,同時對電影的曝光宣傳也是大大加分,無怪乎《全面啟動》中表現最搶眼的三名男星,如今都在謎天大聖的角逐名單中浮上檯面。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阿凡達》三部曲計畫同步開拍   下則:辣油也能拍成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