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超人聯盟》全員集合!
《超人聯盟》全員集合!
2010-07-27 19:51:32 作者:MovieEditor

 

聖地牙哥漫畫博覽會(Comic-Con)才於日前落幕,在十餘萬名觀眾接連熱情湧入會場之下,不僅成為美漫迷們一場爭奇鬥豔的扮裝盛會,同時也是好萊塢影人藉機宣傳的大好戰場。會場上自然仍是DC與Marvel二分天下的對壘局勢,最引人注目的兩部電影都是分別出自雙方陣營旗下,這廂雷恩萊諾拿起綠燈戒大唸綠燈俠的誓詞,引來會場觀眾一陣叫好鼓掌;那廂Marvel更是大陣仗地集結了旗下所有英雄,一同來為兩年後眾星雲集的《超人聯盟》Avengers拉抬聲勢。

謠言紛紛擾擾了數個月,《超人聯盟》的導演筒終於在日前確定交到了喬斯威登(Joss Whedon)手上。他手下曾創造出「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螢火蟲」Firefly、「玩偶特工」Dollhouse等諸多熱門影集,並親自將「螢火蟲」搬上大銀幕而在2005年拍出了《衝出寧靜號》Serenity一片,當時票房雖然不佳,卻在全球斬獲了無數獎項,成為影迷心中近年來的科幻片經典之一。傾注Marvel全力的《超人聯盟》,則將是喬斯威登相隔多年後再次反攻大銀幕的心血之作。

 

而這數週來始終盛傳,先前在《無敵浩克》中領銜主演的艾德華諾頓,將在《超人聯盟》中缺席,改由其他演員頂替演出,這項傳言也終於在漫畫博覽會上得到證實。在漫畫博覽會上的《超人聯盟》發表會中,隨著飾演神盾局局長的山謬傑克遜一一介紹其他主角演員登場,從黑寡婦史嘉蕾嬌韓森、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乃至於最受到熱烈掌聲歡迎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遲遲就是不見艾德華諾頓登場。

小勞勃道尼依然不改他那插科打諢的詼諧性格,提及近來火紅的《全面啟動》時他不禁打趣道:「我無意提及其他電影,但在場的觀眾都有沒有看過《全面啟動》?我認為那很可能是我這輩子看過最具野心的電影。然後我又想:『給我等一下!Marvel正準備把旗下所有頂尖英雄全都齊聚一堂,拍出一部《超人聯盟》?這才是我看過野心最大的電影!』」

 

在引來轟堂大笑後,小勞勃道尼才引介《超人聯盟》的兩位新演員陣容登場,分別是頂替艾德華諾頓演出無敵浩克的馬克魯法洛(Mark Ruffalo),雖然其演員生涯中多半是以配角現身,但他在《索命黃道帶》、《隔離島》中都有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演出;以及飾演鷹眼俠(Hawkeye),去年才因演出《危機倒數》中不要命的拆彈高手而聲名大噪,榮獲奧斯卡影帝提名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

先別提《超人聯盟》戲中網羅的超級英雄全都是Marvel旗下最具代表性的招牌角色,隨著馬克魯法洛與傑瑞米雷納兩位硬底子演員的加盟、喬斯威登出面執掌帥印,其演員組合更是星光熠熠,小勞勃道尼這一番對抗《全面啟動》的豪語,光以幕前幕後的豪華陣容看來倒也的確毫不遜色。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300壯士》前傳全面啟動!   下則:《搖滾啟示錄》編劇掌鏡 超脫主唱傳紀登上大銀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