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最新影片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最新影片
2019-04-03 作者:HBO

知名英國製片Jeanie Finlay花了一年的時間,在HBO強檔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片場紀錄了這部作品最終季的製作過程。

 

HBO紀錄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的守望》(GAME OF THRONES: THE LAST WATCH)將在5月27日(一),《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完結篇後一個星期,上午9點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這部紀錄片將深入探索劇組是如何將北愛爾蘭的真實的原野景色,刻劃成奇幻的維斯特洛世界,並呈現給觀眾。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的守望》以前所未見的方式製作,並近距離地記錄最終季的拍攝過程,同時跟隨劇組成員了解他們是如何克服極端氣候、趕上製作時程,以及群眾的跟拍。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的守望》不僅是一部幕後特輯,還是一部以聰敏且親密的方式訴說著有趣且令人感傷的故事,因為可以看到劇組是如何創造了這樣的世界,而現在,我們必須與他道別。

 

Jeanie Finlay之前的作品包括紀錄片《Seahorse》、《Orion: The Man Who Would Be King》、《Pantomime》、《The Great Hip Hop Hoax》、《Sound It Out》,以及《Goth Cruise》。《GAME OF THRONES: THE LAST WATCH》是她的第八部作品。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的守望》是由Glimmer Films 製作的HBO原創大製作。Jeanie Finlay 擔任導演;大衛班尼歐夫、丹尼爾威斯、Bernadette Caulfield擔任監製;Jeanie Finlay、Rachel Hooper、Martin Mahon擔任製作人;Alice Powell擔任編劇;Jeanie Finlay、Mark Bushnell、Louise Liddy、Aaron Black、Richard Jephcote負責拍攝;Hannah Peel負責作曲。

 

此外,為慶祝《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的播出,HBO Asia將在台北大直美麗華百樂園舉辦「鐵王座最終戰」(Winter is HERE)活動,只要在3月22日(五)至4月7日(日)前往與鐵王座合照,就有機會抽中《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新加坡雙人特映會,本周末還有異鬼夜王親臨現場,詳情請參考:HBO Asia官方臉書粉絲團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同時也是最終季將在4月15日(一)上午9點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0點再次播出,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的暢銷史詩小說《冰與火之歌》改編,這部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HBO原創影集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在這裡,只有對權力的慾望才是永恆。第七季主要演員包括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得主彼德汀克萊傑、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琳娜海蒂、艾蜜莉亞克拉克、艾登吉倫、基特哈靈頓、蘇菲特納娜塔,和梅西威廉士。第七季製作團隊包括大衛班尼歐夫、丹尼爾威斯、卡洛琳史特勞斯、法蘭克道格,和Bernadette Caulfield擔任監製;布萊恩考克曼、蓋蒙卡薩迪、文斯杰勒迪斯,以及喬治馬汀擔任聯合監製。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HBO釋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正式預告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首波劇照釋出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4月15日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
「大麻雀」強納森普萊斯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
上則:威尼斯影展最佳VR體驗獎作品〈鼠麻吉〉,4月10日高雄VR體感劇院獨家上映   下則:BBC Lifestyle頻道4月精選首播節目推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