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首波劇照釋出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首波劇照釋出
2019-02-13 作者:HBO

HBO釋出金獎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八季同時也是最終季的首波劇照。HBO強檔原創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共6集,將在4月15日上午9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獨家首播。

同時上個月也釋出最新前導預告。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根據喬治馬汀(George Martin)的暢銷史詩小說《冰與火之歌》改編,這部榮獲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HBO原創影集描述在夏與冬綿亙無盡的疆土,展開一場爭奪王位的廝殺之戰。在這裡,只有對權力的慾望才是永恆。

 

第七季主要演員包括榮獲艾美獎和金球獎得主彼德汀克萊傑、尼可拉科斯特瓦爾道、琳娜海蒂、艾蜜莉亞克拉克、艾登吉倫、基特哈靈頓、蘇菲特納娜塔,和梅西威廉士。

第七季製作團隊包括大衛班尼歐夫、丹尼爾威斯、卡洛琳史特勞斯、法蘭克道格,和Bernadette Caulfield擔任監製;布萊恩考克曼、蓋蒙卡薩迪、文斯杰勒迪斯,以及喬治馬汀擔任聯合監製。

觀眾目前可在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上觀賞前七季。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八季最新影片
HBO釋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正式預告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終季4月15日獨家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
「大麻雀」強納森普萊斯談「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
上則:李鐘碩入伍前一圓美夢與李奈映大談姊弟戀《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爆淚演出單親媽的出版業奮鬥史   下則:金馬奇幻影展K歌場出爐 《樂來越愛你》《梁山伯與祝英台》對上《波希米亞狂想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