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梅爾吉勃遜慘遭經紀公司掃地出門
梅爾吉勃遜慘遭經紀公司掃地出門
2010-07-12 22:04:18 作者:MovieEditor

 

一度榮膺奧斯卡最佳導演,執導出的《受難記:最後的激情》斬獲了逾六億美金瘋狂全球票房,並被時人雜誌封為「史上最性感的男人」,曾經炙手可熱的好萊塢巨星及名導梅爾吉勃遜如今則已淪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梅爾吉勃遜過去便十足聲名狼藉,不僅曾在訪談中出言批評同性戀,2006年的酒醉駕車事件中更是當面用種族歧視言語攻擊了逮捕他的猶太裔警官,在當時社會上引發一陣軒然大波,還逼得他不得不出面連連道歉。

本以為梅爾吉勃遜在吃過苦頭之後應該學乖了,誰知如今他又故態復萌。

 

近年來梅爾吉勃遜與小他14歲的俄國鋼琴家及歌手歐珊娜(Oksana Grigorieva)交往甚篤,梅爾吉勃遜不僅在歐珊娜2009年的專輯〈Beautiful Heartache〉上擔任執行製作,兩人還在同年產下一女。這名好萊塢惡名昭彰的壞小子似乎終於又要成家立業,就此安穩下來。

這對鶼鰈情深的星光情侶在各大公開場合出雙入對的畫面仍歷歷在目,沒想到兩人在2010年四月分手之後,不肯好聚好散的梅爾吉勃遜這下子又忍不住他那霹靂火爆的壞脾氣,逼得前女友歐珊娜一狀告上法庭。歐珊娜今年中向法院申請禁制令,明文禁止梅爾吉勃遜靠近她或她們八個月大的女兒不說,她還指控梅爾吉勃遜竟然出手對她動粗,直接掄起拳頭往她臉上便揍,曾多次打得她鼻青臉腫,甚至連牙齒都被打掉了。

為了保護自己,當兩人之間的濃情蜜意逐漸轉變成拌嘴齟齬時,歐珊娜便開始錄下兩人的爭吵對話,好在日後作為呈堂證供。近一個月來,這場分手風波在報章雜誌上越演越烈之同時,歐珊娜當時的錄音也逐一隨之浮上檯面,甚至在日前流出到網路上被廣為散佈。

 

當歐珊娜在錄音中苦苦求饒:「什麼樣的男人,會在一個女人懷中抱著自己的小孩時,連續痛毆她的臉孔兩次?這算什麼男人?」梅爾吉勃遜反倒是大剌剌地回嘴:「那是妳他媽的應得的!」梅爾吉勃遜同時更對她出言威脅,還要「把妳埋在玫瑰花園裡!」言下之意便是揚言要親手殺了歐珊娜,毫不掩飾自己赤裸裸的憤怒情緒。

在錄音中,梅爾吉勃遜甚至對著前女友說道:「如果妳被一群黑鬼(Niggers)給強姦了,這都是妳自己的錯。在我對妳這麼他媽的好的時候,妳怎麼有膽表現得這麼像一個婊子?我現在就要過去燒掉妳的房子,但你先得替我口交。」梅爾吉勃遜在錄音中親口說下諸多不堪入耳的言語,婊子、妓女等粗口滿天飛,大膽荒謬的程度直是讓世人聽了瞠目結舌。

隨著錄音在日前外流,口不擇言的梅爾吉勃遜這次惹上的將不只是家暴官司,更是繼2006年的酒駕事件後,再度觸犯到了美國社會中普遍視為禁忌的種族歧視議題。自2006年酒駕事件時,便亟欲除之而後快的經紀公司WME(William Morris Endeavor)這次終於等到了機會,在日前閃電般將梅爾吉勃遜給掃地出門。

 

梅爾吉勃遜在1981年演出電影《加里波底》之後,經紀公司WME的副總裁Ed Limato便相中了這位尚名不見經傳的澳洲男星,不僅將他延攬至自己旗下親自培育,更一手將他推向好萊塢叩關。梅爾吉勃遜近三十年來闖盪好萊塢能有今日的成就,名伯樂Ed Limato絕對居功厥偉,兩人之間的濃厚情感更有如父子一般。

WME經紀公司的其他合夥人早在2006年就想將梅爾吉勃遜除名,只是看在Ed Limato的面子上才一直隱忍不發。而隨著Ed Limato以古稀之年在本月初與世長辭,再加上這次的分手威脅事件,WME經紀公司這才能夠名正言順地甩脫了這個燙手山芋。

眼見這次的錄音風波越鬧越大,其他經紀公司也不敢輕易接手這個管不住自己脾氣的昔日巨星,一位不具名的片廠高層甚至透露道:「我寧願跟琳賽蘿漢打交道,也不想跟梅爾吉勃遜扯上關係。」

而頓失經紀公司後盾,與始終支持著自己、宛如慈父一般的伯樂,梅爾吉勃遜眼前還有一場家暴官司要處理,記者媒體更是直追著他不放,說不定最後還會惹上牢獄之災。往年在好萊塢呼風喚雨的頭號巨星,現在則成了人人欲食其肉、寢其皮的頭號公敵,著實令人唏噓不已。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特攻聯盟》原作者大談續集發展   下則:《鐵達尼號》3D版將在2012年問世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