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鐵達尼號》3D版將在2012年問世
《鐵達尼號》3D版將在2012年問世
2010-07-09 17:09:34 作者:MovieEditor

 

自從近來這股3D電影風潮逐漸抬頭以來,《鐵達尼號》即將重新後製成3D版,重返大銀幕之說始終甚囂塵上,導演詹姆士卡麥隆也在去年Comic-Con上親口證實了這個消息,表明自己正在測試後製2D轉3D的效果。日後他又在訪談中指出,整個後製階段將會耗上半年至一年的時間才足以大功告成。

日前他終於證實,《鐵達尼號》3D版將在2012年四月完工上映,而這正巧是鐵達尼號出航後沉沒的一百周年,才刻意挑中了這個極具紀念意義的時點問世。

隨著《阿凡達》狂銷的勢頭,近來有不少電影打著3D名號推出,卻往往讓引頸期盼的影迷敗興而歸,同時也對後製2D轉3D的視覺效果逐漸失去信心,當時身為3D傳教士的詹姆士卡麥隆也曾出面大肆抨擊這種投機取巧的行徑。

「《阿凡達》打從一開始便是目標對準了3D市場,其他人卻忽略了這個事實,而企圖在為期短短八週的後製2D轉3D過程中,一舉達到我們耗時數年才完成的製作效果,自然會推出較為遜色的作品。」

在人們逐漸對薄弱的3D視覺效果感到大失所望的當下,詹姆士卡麥隆現在將親自挺身而出,以長時間慢工出細活所打造的《鐵達尼號》3D版來洗刷後製2D轉3D的污名,放眼綜觀整個影壇,自然沒有比他更為適合的人選了。

【文/Red Rum】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梅爾吉勃遜慘遭經紀公司掃地出門   下則:雷利史考特廣發英雄帖 號召網友合拍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