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重啟經典恐怖《十三號星期五》 瘋狂殺人魔「傑森」再見天日
重啟經典恐怖《十三號星期五》 瘋狂殺人魔「傑森」再見天日
2016-08-10 作者:木青

沒有任何一部精采的殺人魔系列電影會真正結束,因此當這個消息曝光時想必大家都不會太驚訝:派拉蒙影視公司(Paramount Pictures)正計畫重拍經典恐怖電影《十三號星期五》(Friday the 13th)。美國知名電影網站「Deadline」更指出這部自2009年之後的第二部重生之作可能會在明年上映,並由布雷克‧艾斯納(Breck Eisner)執導。布雷克‧艾斯納(Breck Eisner)最近一部導演的作品是2015年的《獵巫行動:大滅絕》(The Last Witch Hunter),在此之前還有《屍心瘋》(The Crazies)和《2005撒哈拉》(Sahara)。
 
麥可貝的電影公司Platinum Dunes 繼推出《忍者龜》(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系列電影後,接著就是《十三號星期五》了。巧合的是這部新作剛好也是這位帶著曲棍球面具、揮舞大砍刀的殺人魔傑森(Jason Vorhees),自1980年首次登場後的第13部系列作品。
 
而同樣以瘋狂殺人魔為系列電影主角,並且都被拿出來重拍的還有《半夜鬼上床》(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和《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等兩部經典恐怖作品。
 
(source. indiewire-friday the 13th)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重啟經典恐怖《十三號星期五》 瘋狂殺人魔「傑森」再見天日
上則:角逐金獅獎科幻片《Arrival》釋首支預告 艾美亞當斯解外星人任務   下則:《海洋奇緣》最新預告 揭「火山女巫」新面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