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獨家快訊 > 角逐金獅獎科幻片《Arrival》釋首支預告 艾美亞當斯解外星人任務
角逐金獅獎科幻片《Arrival》釋首支預告 艾美亞當斯解外星人任務
2016-08-10 作者:木青

雖然在去年艾美亞當斯(Amy Adams)被視為奧斯卡女主角獎的最大遺珠,但今年兩部最新作品備受矚目,分別是由丹尼斯維勒弗(Denis Villeneuve)執導的《Arrival》、和湯姆福特(Tom Ford)的《夜行動物》(Nocturnal Animals),大家不禁期待她是否有望再次角逐金球影后。而其中一部新作《Arrival》則是再近日釋出了首支預告片。
 
《Arrival》改編自華裔作家姜泰德(Ted Chiang)的作品,故事講述一群外星人入侵地球,艾美亞當斯飾演一位語言學家,因而被政府雇用來翻譯外星語言並與之交涉,執行任務的過程中受到由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飾演的數學家幫助,了解外星人來到地球的關鍵原因,也在與外星人交談的過程中看到一些神祕畫面……。
 
《Arrival》原名《你一生的故事》(The Story of Your Life),是加拿大導演丹尼斯維勒弗(Denis Villeneuve)的最新作品,近幾年由他執導的還有《司法爭鋒》(Prisoners)、《雙面危敵》(Enemy)、《怒火邊界》(Sicario)等熱門電影。《Arrival》將於威尼斯影展及多倫多影展登場,同時入選競賽片角逐金獅獎,11月11日在美國上映,台灣預計 2017 年 2 月 17 日上映。
 
《Arrival》首支預告:

 
(source. indiewire-arrival)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目前沒有相關文章
上則:珊卓布拉克主演女版《瞞天過海》 卡司堅強安海瑟薇最吸睛   下則:重啟經典恐怖《十三號星期五》 瘋狂殺人魔「傑森」再見天日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