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艾倫佩姬與茱莉安摩爾大談女女戀 《扣押幸福》強勢問鼎奧斯卡
艾倫佩姬與茱莉安摩爾大談女女戀 《扣押幸福》強勢問鼎奧斯卡
2015-09-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2008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扣押幸福》大銀幕改編
由《我想念我自己》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前不久公開承認出櫃《全面啟動》的艾倫佩姬,以及《熟男型不型》史提夫卡爾共同主演的《扣押幸福Freeheld》,已確定將於2016年2月19日正式在台上映!這部呼聲極高、強勢問鼎2016年奧斯卡的片子改編自真人真事,由《愛情無限譜》導演彼得索列特執導,《摯愛無盡》及《永不妥協》金獎製片團隊攜手《費城》編劇,共同再創同志題材催淚新作!也是自美國通過同性戀婚姻合法化後,首部上映的同志電影,因此更備受矚目!
 

沒有人能阻止你(妳)擁有幸福的權利
《扣押幸福》由真實事件改編,劇情敘述一名紐澤西女警探蘿拉(茱莉安摩爾 飾),在25年的職業生涯裡立功無數,與女友史黛西(艾倫佩姬 飾)感情穩定。事業愛情兼得時,蘿拉卻不幸檢查出肺癌末期。她希望將退休金留給史黛西,卻遭到政府以「不符合條件」為由,無情地拒絕讓她領取撫恤金。蘿拉決定利用她生命最後的短短時光,與親朋好友聯手起訴政府、進行一場同志平權改革運動,替自己與愛人爭取正義與權益。
 
扣押幸福
Freeheld
導  演: 彼得索列特(Peter Sollett)
演  員: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 、 艾倫佩姬(Ellen Page) 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
上映日期: 2016-02-19
身為女同志的蘿拉希望將退休金留給史黛西,遭到政府無情的拒絶。蘿拉決定用她生命最後時光,起訴政府,替自己與愛人爭取正義與權益。
     
艾倫佩姬為戲公開出櫃 《扣押幸福》戰勝恐懼勇敢愛!
艾倫佩姬愛情事業兩得意 《扣押幸福》2月溫馨上映
艾倫佩姬與茱莉安摩爾大談女女戀 《扣押幸福》強勢問鼎奧斯卡
上則:青春熱血電影 《破風》 引發包場熱潮   下則:任賢齊好人緣 《落跑吧愛情》電影首映會星光雲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