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風靡全台少女 王大陸破三億要裸!?
《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風靡全台少女 王大陸破三億要裸!?
2015-08-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勇破13千萬!全國瘋少女!
王大陸破三億要裸!? 簡廷芮急幫忙澄清:「裸泳啦」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話題氣勢席捲全台,少女效應刮起一股新風潮,不管走到哪都有觀眾在討論少女的劇情,少女症候群人人上演,全台瘋少女!《我的少女時代》口碑強強滾,票房開紅盤,正式上映九天即全台票房破億,成為第二周全台票房冠軍!今年國片票房截至目前為止破億的兩部電影分別是賀歲片大囍臨門《我的少女時代》,兩部電影同是華聯國際發行,《我的少女時代》更是華聯國際首部投資電影作品。演員與所有的工作人員聽到票房捷報都非常開心,而破三億與破七億分別要裸泳的王大陸與宋芸樺也開玩笑力拱導演:「三億跟七億中間應該還有一個五億,應該導演也要裸泳!她的身材非常好喔~」演員與導演好感情由此可見!電影票房開紅盤,華聯國際特別舉辦「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力邀《我的少女時代》小幸運女神田馥甄出席,出品人廖偉銘、郭玉清、監製葉如芬、導演陳玉珊率領演員宋芸樺、王大陸、簡廷芮與李玉璽感恩出席,現場除感謝所有媒體、觀眾的支持,更帶來電影入選第二十屆釜山影展官方Open Cinema單元的好消息!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真心熱映中!重返青春最無敵!


力拱王大陸破億要「壁咚」陳玉珊導演,導演一秒變成少女滿臉通紅(華聯國際提供)
 
 
徐太宇風靡全台少女 田馥甄:「徐太宇真的是我的一大盤菜!」
《我的少女時代》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現場演員開心分享破億的心情,王大陸與宋芸樺說:「非常感謝大家,很高興電影能夠破億,完成這部電影最感謝的人是導演!」主持人馬上幫導演謀福利,力拱男主角王大陸破億要「壁咚」陳玉珊導演,導演一秒變成少女滿臉通紅地說:「覺得徐太宇此刻亂有魅力,一開始可以感覺到大陸是非常沒有自信的人,能夠看到他現在變得更有自信,完成我們對他的期望,感到非常光榮!」電影主題曲演唱人田馥甄也說:「看完電影真的覺得徐太宇這種壞壞的男生是我高中時期的一大盤菜,而且是好大一盤,大家都搶著吃!」

.
唱過的電影主題曲都破億,笑說若跨足大銀幕也要自己唱(華聯國際提供)
 
破億幸運女神田馥甄現身!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賀少女持續熱賣
而田馥甄至今唱過兩部電影主題曲,兩部電影都破億,被指是破億幸運女神,田馥甄幽默笑說:「那我以後若要跨足大銀幕就得自己唱主題曲,電影才會破億!」。對女神的道來,女主角宋芸樺更現場大告白:「我以前就超喜歡S.H.E的,我有剪過她們的新聞報導,也收集過10元護貝卡,今天看到她本人我也超級想壁咚她的!」陳玉珊導演也開玩笑回覆:「那《我的少女時代》這部電影完成妳兩個夢想,一個是跟田馥甄見到面,一個是跟劉德華合演一部電影,雖然沒有對到戲!」葉如芬監製則回應:「我會努力破兩億時可以讓妳看到劉德華本人!」記者會現場星光閃閃,少女旋風席捲全台!

 
《我的少女時代》今舉辦「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力邀電影主題曲演唱人田馥甄到場祝賀,由田馥甄、出品人廖偉銘、郭玉清、監製葉如芬、導演陳玉珊、演員宋芸樺、王大陸、簡廷芮與李玉璽手拿金光閃閃數字氣球,公布全台票房破一億三千萬大關,主持人更開玩笑多拿一個「0」,預祝《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能繼續向上衝,衝上13億雲霄!田馥甄與導演陳玉珊曾合作過電視劇鬥牛要不要,田馥甄說:「當時玉珊導演的身分是監製,其實接觸不多,但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她非常要求細節,也覺得她很嚴格,但我相信她的嚴格一定造就她今天可以作出好的電影作品,我覺得比較龜毛的人總是可以推出好產品,所以非常恭喜陳玉珊導演可以拍出我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也大讚田馥甄:「第一次看到歌曲搭配電影畫面時候我真的起了雞皮疙瘩,沒有想到那個歌詞寫出來這麼契合林真心當下的心情,它不但契合,而且他更說出了女主角當時在劇中沒有辦法說出的情緒,我覺得觀眾在聽到那個歌詞跟那場戲配合下來,會非常深刻的被打動,因為它既直接又隱晦的講出了當時一句台詞都沒有的一場戲,非常帶動那個氣氛。」主題曲小幸運MV也破五百萬點閱率,少女旋風席捲全台!

 
《我的少女時代》「真心真億感謝記者會」除公布票房已突破一億二千萬元,更帶來入選第二十屆釜山影展官方Open Cinema單元的好消息!Open Cinema為釜山影展最大的展映單元,放映國際上廣受肯定、且兼具流行與藝術性的作品。歷年獲選作品有: 進擊的鼓手、總舖師、太極、大藝術家、Hero等等,屆時將有四千名觀眾將在三萬平方公尺的半露天劇場觀影,非常震撼!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口碑場上映時才遇最強颱風,本周再遇天鵝,周末遇雨仍不減人氣,場場爆滿,真的是遇水則發。演員王大陸與簡廷芮本周勤跑映後謝票,對於票房破億表示非常感激,甚至遇上已看了14次電影的觀眾,王大陸說:「謝謝大家的支持,電影破三億時一定裸奔!」簡廷芮急忙幫忙澄清:「是裸泳啦!裸奔好像太招搖了!」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華聯國際發行,全台真心熱映中!重返青春最無敵!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
導  演: 陳玉珊(Chen Yu-Shan)
演  員: 簡廷芮(Dewi Chien) 、 李玉璽(Dino) 、 王大陸(Darren Wang) 宋芸樺(Vivian Sung)
上映日期: 2015-08-13
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我的少女時代》Yahoo!奇摩公益拍賣第二波 邀請大家持續響應
《我的少女時代》道具服裝公益開賣 真心愛你做公益!
《我的少女時代》即將推出限量『真心收藏版』藍光/DVD
《我的少女時代》史上最賣登陸台片! 大陸上映10天破10億!
《我的少女時代》大陸上映首日破億! 全球夯賣破8億!
《我的少女時代》天王來了!上千名粉絲擠爆真心愛你感謝會
千呼萬喚脫下來 《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健身成果全都露
《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夯賣兩億二 王大陸問還有多少時間健身
《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風靡全台少女 王大陸破三億要裸!?
《我的少女時代》情人節票房520萬台北冠軍!全台瘋少女!
《我的少女時代》新一代國民笑花 天菜出爐 宋芸樺、王大陸陪影迷過情人節
《我的少女時代》全台夯賣5000萬 首周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網友力拱破三億想看華神裸泳
《我的少女時代》破紀錄! 開片首日台北票房冠軍
《我的少女時代》電影首映會星光雲集 華神劉德華「獻聲」驚喜 陳玉珊導演尖叫連連
《我的少女時代》不畏迪迪 三天口碑場全台賣破五百萬、上座率高達九成
《我的少女時代》與陳喬恩姊妹變母女 金鐘影后鍾欣凌:我應該是妹妹吧!
《我的少女時代》首場千人試映大成功 媒體影評一致推崇今年最賣片
《我的少女時代》發佈田馥甄主題曲「小幸運」MV 華麗卡司再添男神言承旭
今夏最強檔 《我的少女時代》發佈正式預告 8/7-8/9搶先口碑場
天王劉德華特別演出 《我的少女時代》星光閃破表
《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限定版預告曝光 一秒回到美好90年代
頭部著地大噴血 宋芸樺《我的少女時代》哭喊:拍戲以來最崩潰的一天!
《我的少女時代》上海國際電影節風光亮相 宋芸樺 王大陸顏值吸睛
麻辣教授曲家瑞 形象大翻轉《我的少女時代》ㄧ秒變身「禁慾系老處女」
《我的少女時代》人物海報曝光 咖啡女宋芸樺變身花癡 王大陸叛逆帥氣大銀幕欺負宋芸樺
《蘭陵王》陳玉珊、《總舖師》葉如芬 兩大監製 跨界聯手打造《我的少女時代》
『我不是沈佳宜!』《我的少女時代》陳玉珊初執導筒 聚焦沈佳宜以外的那些女孩
上則:《迷城》林嶺東導演率張孝全高捷現身 影帝任達華來台情義相挺   下則:白宮設計師躍名流《時尚天后的繽紛人生》爆紅紐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