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我的少女時代
我的少女時代
Our Times
類  型: 愛情、喜劇
片  長: 2時14分
導  演: 陳玉珊( Chen Yu-Shan)
演  員: 簡廷芮( Dewi Chien) 、 李玉璽( Dino) 、 王大陸( Darren Wang) 、 宋芸樺( Vivian Su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OurTimesOfficial
年  代: 2015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聯國際
上映日期: 2015-08-13
保護級
劇情介紹
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神經大條又長相平凡的笑花林真心(宋芸樺 飾),每天的眼珠都只跟著校園男神歐陽非凡(李玉璽 飾)轉動,幻想著初戀的浪漫。 而早已“放棄治療”的放牛班頭號痞子徐太宇(王大陸 飾),則一心想要把上品學兼優的校花(Dewi簡廷芮 飾)。 這兩個毫無勝算的“魯蛇“,因為一封連鎖幸運信而有了倒霉的交集,為了晉升愛情勝利組,彼此約定要幫對方追到各自心儀的對象… 因為青春,一身是膽,所以但當愛情降臨時,原來,真的喜歡一個人,會沒有勇氣告訴他… 
 
告白的青春、落寞的青春、極致生猛的青春!
在被紀錄的瞬間,已是昨日的青春燦爛,今日的美好回憶… 人生中,每一個曾經離去的背影,也許,有一天會轉身… 就在你眨眼那一瞬 ?
 
電影介紹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由優質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蘭陵王》王牌總監製陳玉珊首執導演筒,攜手億萬票房《總鋪師》、《女朋友‧男朋友》等片監製、也是金馬獎得主的葉如芬共同打造,集結影壇新星《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相愛的七種設計》王大陸、搖滾小王子李玉璽與社群網人氣美女簡廷芮(Dewi)一起演繹年少情懷的愛情電影。四款超前導人物海報,主要演員再披學生服展現熱血青春,不僅表現復古年代時尚感,也顯現各個角色個性。導演陳玉珊對首部執導電影非常在意,每一個細節都親力親為,不只參與發想海報創意,甚至親到攝影棚盯場海報的棚拍,希望作品令觀眾驚艷。《我的少女時代》 青春復古魅力誓言搶下今年暑假最強檔華語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我的少女時代》Yahoo!奇摩公益拍賣第二波 邀請大家持續響應
《我的少女時代》道具服裝公益開賣 真心愛你做公益!
《我的少女時代》即將推出限量『真心收藏版』藍光/DVD
《我的少女時代》史上最賣登陸台片! 大陸上映10天破10億!
《我的少女時代》大陸上映首日破億! 全球夯賣破8億!
《我的少女時代》天王來了!上千名粉絲擠爆真心愛你感謝會
千呼萬喚脫下來 《我的少女時代》王大陸健身成果全都露
《我的少女時代》全台票房夯賣兩億二 王大陸問還有多少時間健身
《我的少女時代》徐太宇風靡全台少女 王大陸破三億要裸!?
《我的少女時代》情人節票房520萬台北冠軍!全台瘋少女!
上則:恐龍尤物   下則:命運‧晚餐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