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屍憶》演員忙跑宣傳 靈界朋友現形追星喊「哈囉」
《屍憶》演員忙跑宣傳 靈界朋友現形追星喊「哈囉」
2015-08-20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大膽吳慷仁跑宣傳安然無恙 躲鬼秘訣靠「敲三下」擋煞
 《屍憶》將於明(20)日全台正式上映,導演謝庭菡率領主要演員跑遍大小通告,但沒想到每次一上節目,主持人聊的全是靈異主題,讓不敢看鬼片的田中千繪好幾次被嚇,卻還是敬業完成宣傳工作,近日她上于美人和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節目和來賓談拍片的靈異事件,原先她鎮定說出劇組工作人員發生的事情,但當節目後段聽到其他來賓談論拍攝《台灣靈異事件》時發生的驚悚鬼話,千繪當場嚇到驚叫落淚;另一方面,導演帶著吳慷仁、嚴正嵐上蔡燦得的廣播節目受訪,現場竟聽見靈界朋友向導演說「哈囉…」讓導演嚇到直說「為什麼不找吳慷仁啦!」但吳慷仁事後說,因為怕話說太滿,自己有用「敲三下」避掉;這部從拍攝到上映期間都鬼影幢幢的電影,就從本周四起於全台盛大上映!
 
 從開拍起到電影宣傳期間都不斷撞鬼的《屍憶》,是近年來屈指可數的「台灣製造」鬼片,電影不光從拍攝期間,導演在古宅撞鬼、演員的麥克風線無端遭扯斷、收音師在現場收到非演員的說話聲外,後製期間更是靈動現象不斷,甚至在媒體試片時有陰陽眼觀眾說「古宅和樹林看到好多臨演串場」,放映後段時喇叭更無端消音,被媒體記者和影評人以為是「特殊效果」,但事後戲院和片商檢查設備和拷貝卻都毫無異狀,更顯本片的鬼影幢幢!原以為所有靈異事件都發生在拍片期間,但沒想到適逢鬼門開,好兄弟竟群起「追星」,讓演員跑通告時都嚇到不行。

 
導演上蔡燦得節目錄音遇靈界說「哈囉」
 電影前日舉辦特映會,觀賞完本片大讚精彩好看的黃子佼和蔡燦得無畏鬼月禁忌,主動邀約謝庭菡導演與吳慷仁、嚴正嵐上節目談鬼片,在錄製「飛碟得電影世界」時,原先四人談笑風生,吳慷仁還在節目上說自己是劇組裡少數沒碰到靈異事件的演員,但導演卻在節目進廣告時聽見左耳傳來一陣神秘女聲說「哈囉…」讓導演連忙轉頭看著其他三人,但三人都沒有聽到,蔡燦得得知消息後在嚇到錄音間裡叫出聲,連忙趕快跟錄音師說「快把這集節目錄完吧!」事後她在FB貼文說:「目前,我只有一次錄影的時候,被拍到我的後面有一個古裝影子閃過去。第二次是拍《再見忠貞二村》的夜戲,收音的人說一直錄到有人講話的聲音,但我們其實都沒有在說話。今天錄《屍憶》的訪問,遇到的事情,就是第三次了。」
 
 唯一逃過一劫的,還是只有人稱「吳大膽」的慷仁,錄音結束後,大家忙安慰導演說電影會大賣,而導演則驚魂未定的說「但可以的話,請不要再嚇我了!」而眾人也好奇為什麼吳慷仁在錄音室裡鐵齒說「我還蠻想遇到的。」但發生事情的卻是導演,吳慷仁則說:「因為我剛剛說完之後,立刻敲了三下木桌。」原來在傳統習俗裡,如果話說得太滿,說是不小心說錯話,只要敲三下木頭就沒事了。雖然吳慷仁不怕靈界朋友,但對未知力量仍有敬畏之心,畢竟在這個屬於好兄弟的月份裡,萬事還是得多加小心!

 
田中千繪被《台灣靈異事件》拍戲鬼話嚇哭
 另一方面,田中千繪日前受邀上于美人和鄭弘儀主持的「新聞挖挖哇」節目,和特別來賓討論拍片期間碰到的鬼故事,上遍各大節目談鬼的千繪,熟練地拿出自己和劇組在拍片期間的遇鬼經驗和大家分享,但當媒體人狄志偉開始談起台灣先前拍攝《台灣靈異事件》時,劇組真的前往廢棄鬼屋拍攝,不但發生工作人員沒帶血漿,床上竟出現一大攤血跡的事件外,機器還接連發生故障,最恐怖的是陰陽眼工作人員看到媽媽牽著小孩在現場「湊熱鬧」,讓大家嚇得緊急撤離現場,但其他恐怖故事還繼續接連發生,讓千繪嚇到在錄影現場尖叫落淚,鄭弘儀連忙安慰她說:「沒關係,你就到我懷裡哭吧!」讓千繪立刻破涕為笑。宣傳人員事後向她不斷道歉,保證以後不再排她靈異節目通告,但千繪說「為了電影宣傳,請還是多排我通告!」敬業態度讓大家看了既感動又心疼,而導演和主要演員都將在本周末陸續參與映後座談,場次地點詳見官方臉書公告。


 《屍憶》描述靈異節目製作人承皓(吳慷仁飾演)和未婚妻(謝欣穎飾演)結婚在即,但自從他某天在公園撿到紅包後,生活也開始碰到眾多無法解釋的現象,另一方面,陰陽眼女高中生茵茵(嚴正嵐飾演)在16歲生日時,突然遇鬼找上門,她開始尋找鬼怪出現的原因,而所有線索,都指向一棟深山古宅,究竟在那棟古宅曾發生什麼事件,將大家的命運牽扯在一起?電影在8月20日(四)七夕情人節全台盛大熱映,更多訊息請上官方網站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TheBrideTaiwan
 
屍憶
The Bride
導  演: 謝庭菡(Lingo Hsieh)
演  員: 吳慷仁(Chris Wu) 、 謝欣穎(Nikki Hsieh) 、 田中千繪(Chie Tanaka) 嚴正嵐(Vera Yen)
上映日期: 2015-08-20
★《七夜怪談》《咒怨》恐怖大師一瀨隆重 監製 ★真人真事駭人改編 ★台灣新銳女導演 謝庭菡一鳴驚人之作
     
國片瘋鬼片 《屍憶》稱霸暑期恐怖片票房雙料王
《屍憶》 劇組中元普渡宴一人包場陪 請「好兄弟」陪看試片
台片《屍憶》反應熱烈 首周末拿下暑期檔鬼片冠軍
《屍憶》女水鬼張寗看電影 電影票被「好兄弟」刮風搶走?!
《屍憶》演員忙跑宣傳 靈界朋友現形追星喊「哈囉」
田中千繪、陳楚翔重現《屍憶》冥婚戲 西門町發紅包
迎接七月鬼門開 《屍憶》劇組基隆拜好兄弟求保佑
《屍憶》鬼新娘西門町現身陪觀眾迎鬼月 導演壓箱寶「最恐鬼話」殺青才敢講
《屍憶》媒體試片撞鬼不斷 陰陽眼觀眾驚見古宅鬼影現形
《屍憶》謝欣穎、田中千繪雙鬼后 展現突破演技不靠替身代打
《屍憶》正式預告太恐怖 製作過程獲好兄弟「靈動」認證
驚悚電影暑假接力起跑 《屍憶》8月14日打頭陣
《七夜怪談》、《咒怨》日本恐怖片大師首度跨海監製 《屍憶》前導預告、清明節搶曝光
上則:《我的少女時代》新一代國民笑花 天菜出爐 宋芸樺、王大陸陪影迷過情人節   下則:混混變明星 《玩命快遞:肆意橫行》 艾德斯克林 星運看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