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喬治克隆尼新婚帶旺《明日世界》,夢想家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喬治克隆尼新婚帶旺《明日世界》,夢想家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2015-05-2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喬治克隆尼愛情事業兩得意,新婚喜氣帶旺婚後的第一部作品《明日世界》,熟男魅力打敗《歌喉讚2》的美麗女聲們,周末以四千零七十萬美金登上北美票房冠軍。一向偏好中小片型及大膽題材的喬治,在稍早舉辦的記者會就笑說,迪士尼找他來演出暑假大片,才是真正大膽的決定。事實證明,喬治克隆尼能文能武,動作打鬥戲碼難不倒他,在片中與兩位女主角們鬥嘴吵架,更像極了長不大的男孩。


《明日世界》傳遞的正面訊息,也隨著票房的成功擴散開來,導演接拍的初衷,就是希望鼓勵有夢想的人勇敢站出來,不要被負面的評論所影響,正面思考的力量強大,能在潛移默化中,改變世界。夢想家的力量,將《明日世界》推上北美票房高峰,也在國際市場開出亮眼的成績,包括俄羅斯、墨西哥等國都登上票房冠軍。


 
明日世界
Tomorrowland
導  演: 布萊德博特(Brad Bird)
演  員: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上映日期: 2015-05-22
《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與《超人特攻隊》金獎導演布萊德博特聯手金獎­影帝喬治克魯尼引領超強陣容體驗前所未有的冒險旅程!
     
喬治克隆尼新婚帶旺《明日世界》,夢想家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明日世界》零負評導演偷爆迪士尼秘辛,賈伯斯也難拼迪士尼
《明日世界》布麗特羅伯森爽死與喬治克隆尼一起「泡澡」 笑稱克隆尼是傻蛋大叔
艾菲爾鐵塔另藏玄機?《明日世界》即將全面解密
《明日世界》預告首播,喬治庫隆尼漫博處女秀
上則:傑森史塔森打破角色框架爆笑演出《麻辣賤諜》 自嘆若真當特務不及瑪莉莎強   下則:凱特溫絲蕾貪玩瞞孕事接拍《美人情園》 懷胎三月跳冰水嚇壞導演艾倫瑞克曼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