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明日世界》布麗特羅伯森爽死與喬治克隆尼一起「泡澡」 笑稱克隆尼是傻蛋大叔
《明日世界》布麗特羅伯森爽死與喬治克隆尼一起「泡澡」 笑稱克隆尼是傻蛋大叔
2015-05-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如果可以跟許多熟女少女的夢中情人喬治克隆尼一起在浴室洗澎澎,那該會是多美好的事!布麗特羅伯森新片《明日世界》就因為一場逃脫戲需要與喬治克隆尼共擠一個浴缸,間接有了一場「洗澎澎情緣」。兩人共搭的浴缸隨即變成飛行器彈射上天。預告片一出,就引發不少女性網友羨慕她可以跟克隆尼零距離。但布麗特笑說:「克隆尼私下根本就是個傻蛋大叔,拍片空檔還會四處唱歌講笑話逗大家開心,他簡直是片廠吉祥物!」兩人在戲裡搭乘浴缸飛行器彈出後,降落在幾哩外的湖中,還上演濕身戲碼,只不過導演要求這場戲一定要在傍晚的光線中拍攝,連續幾天下來,布麗特和喬治都凍得受不了。
 
布麗特因新片《愛情沒有終點》成為現在美國青少年心中極具好感的新生代女星,但她謙遜地表示,真的沒想過爆紅,也不覺得自己會大受歡迎。「你們知道幾個人說我會大紅嗎?大概4個。哈哈。」身材嬌小的她因為體型160公分又超瘦,加上娃娃臉之故,她說:「有時我搭飛機坐在逃生口旁的座椅時,人們還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感覺我好像年紀小到不該坐在這。」

 
儘管如此,但因為她合作的都是大片,加上《明日世界》老早就被喻為是今年夏天的娛樂佳作,有著《超人特攻隊》、《料理鼠王》、《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的「零負評」導演布萊德柏德執導,布萊德為了拍這片還推掉了《Star Wars:原力覺醒》的計畫,這位口碑票房兼顧的導演如今又有傳言是下一部Star Wars的人選,不過他日前已經宣布《超人特攻隊》續集將是他的下一個計劃。
 
就因為本片充滿天馬行空的想像力,布萊德坦承這對他來說比較具有吸引力。外加好萊塢萬人迷克隆尼當男主角兼女主角的心靈導師,布麗特絕對是今年好萊塢最幸運的新生代女星。
 
傳說中二十世紀初,一個由頂尖菁英組成的秘密團體,想要打造「明日世界」計畫,傳言中,華特迪士尼和建築師艾菲爾也是創辦人之一。可是這個計劃卻出了意外,秘密團體也從此消失。奧斯卡影帝喬治克隆尼,與《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導演布萊德博特,要一起解開這個世紀謎團,超強陣容要讓觀眾體驗前所未有的冒險旅程。《明日世界》5月22日與北美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喬治克隆尼新婚帶旺《明日世界》,夢想家登上北美票房冠軍
《明日世界》零負評導演偷爆迪士尼秘辛,賈伯斯也難拼迪士尼
《明日世界》布麗特羅伯森爽死與喬治克隆尼一起「泡澡」 笑稱克隆尼是傻蛋大叔
艾菲爾鐵塔另藏玄機?《明日世界》即將全面解密
《明日世界》預告首播,喬治庫隆尼漫博處女秀
上則:陳可辛公佈新片《李娜》 海報登坎城影展場刊封面   下則:柯南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在日動員人數突破300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