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行者》全台僅三家戲院上映 七天破百萬
《行者》全台僅三家戲院上映 七天破百萬
2015-04-21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第51屆金馬獎唯一代表台灣入圍紀錄片《行者》,在強檔巨片夾殺之下,全台僅三家戲院放映,且總場次一天不到十場的情形下,卻場場爆滿一票難求,上映七天破百萬佳績!實屬難得更讓導演陳芯宜感動不已。
從拍攝到上映,一路面對許多挑戰與質疑,甚至上片前更面臨排片困難,如今有這樣的亮眼票房成績已讓陳芯宜意外不已。陳芯宜在臉書上分享著:「十年來,一個人的很多時候,得面對很多人的關心,但我很慶幸自己選擇紀錄的人,都是真切的傻子,這安定了我的心。能好好凝視他們,是我這輩子很幸福的事情,就算今天片子做不出來,或者成績不理想,我依然不後悔走過這一遭。」
如今不僅票房成績振奮所有人,各地觀眾也紛紛迴響著要求上映,電影公司接到包場電話不斷,目前台中、台南、高雄等地都有觀眾打電話詢問希望可以看到《行者》,對於是否能在外縣市上映,電影公司表示非常希望有機會能安排。


林麗珍老師_金成財攝
 
《行者》於光點華山、國賓長春、誠品電影院上映,片中部份採用台灣少見的 Dance Film 拍攝,拍攝團隊費盡心思上天下海,尋找出台灣符合無垢舞蹈劇場作品精神的美麗祕境之地,讓舞作中的角色,如神靈顯現般出現在這些秘境中,如神話、如寓言。而這樣的拍攝方式,也讓舞蹈作品的呈現,跳脫出劇場的黑盒子,在自然景緻裡活了過來。透過這影像史詩,生命的動能從土地與文化中竄出,在舞者的身體中流轉傳遞,將文字無法言述的畫面意象,透過手足身心,獨立顯影於凝結的時空中。


醮_水映_金成財攝


 
 
行者
The walkers
導  演: 陳芯宜()
演  員:
上映日期: 2015-04-10
一個震撼國際的台灣舞蹈,一部歷時十年的紀錄影像詩,台灣史上最細膩動人的舞蹈紀錄長片。
     
《行者》全台僅三家戲院上映 七天破百萬
《行者》首映 世界級無垢舞蹈劇場為天地眾生祈福
上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超人是正義?還是邪惡?   下則:《驚奇4超人》新預告登場 史匹柏與提姆波頓綜合體 傑米貝爾師承安迪席克斯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