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偷吃也要優雅 73歲奧斯卡名導《2夜情》開葷
偷吃也要優雅 73歲奧斯卡名導《2夜情》開葷
2015-03-2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圖:奧斯卡金獎導演新作《2夜情》刻劃人生勝利組的情慾遊戲。


偷吃也要優雅 73歲奧斯卡名導《2夜情》開葷
  偷吃還能如此優雅?奧斯卡金獎導演秀給你看。曾於去年金馬影展作者相對論單元放映的電影《2夜情》(前譯《誘惑與背叛》)即將在4月10日上映。本片由加拿大國寶級名導丹尼斯.阿坎德(Denys Arcand)執導,他曾在2004年以《老爸的單程車票》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聲蜚國際的作品《美國帝國淪亡記》和《蒙特婁的耶穌》皆標誌出他滿腹的政治意識。如今高齡73歲的他,創作一百八十度大轉彎,新作《2夜情》大膽開葷,向內挖掘人的原始渴望,情節香豔卻不失優雅,完美的視覺饗宴獲得美國權威電影雜誌《好萊塢報導者》盛讚:「大飽眼福!」
 
  《2夜情》入骨刻劃人生勝利組的愛慾遊戲,主人翁是成功的加拿大建築師,劇情描述他在心愛老婆與激情豔遇之間的情感拉扯。電影豐富攝取魁北克的湖光山色和四季美景,搭配布爾喬亞式的奢華休閒,甚至大量引用加拿大名建築師皮埃爾.蒂寶特(Pierre Thibault)的作品,優美的生活空間和自然美景交融一色,提供情慾電影難得的開闊視野。英國首席電影雜誌《銀幕》大讚:「美不勝收!」
 
  《2夜情》4月10日起於台北真善美劇院、台中萬代福影城上映。情迷套票現正搶購中,超值加贈兩性女王劉黎兒新書《情愛格鬥藝》乙本,速洽博客來售票網。最新電影資訊請鎖定佳映娛樂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Jointmovie.tw
 
2夜情
An Eye for Beauty
導  演: 丹尼斯阿坎德(Denys Arcand)
演  員: 艾瑞克布魯諾(Éric Bruneau) 、 梅勒妮麥可斯基(Melanie Merkosky) 梅蘭妮泰瑞(Mélanie Thierry)
上映日期: 2015-04-10
某次至多倫多出差,碰上主動送上門的迷人女子,從此心懷罪惡感地周旋雙姝之間。齊人之福,真的是福嗎?
     
愚人節千萬別上當!《2夜情》教你杜絕枕邊詐騙
偷吃也要優雅 73歲奧斯卡名導《2夜情》開葷
上則:純愛電影《5月一号》畫面唯美網路迴響譽「台灣岩井俊二」   下則:紀錄片種子教育營開辦3年 成績亮眼 種子教師用「心」構築導演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