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兩岸三地新生代演員攜手演出 《六弄咖啡館》公佈閃亮新星演出陣容
兩岸三地新生代演員攜手演出 《六弄咖啡館》公佈閃亮新星演出陣容
2015-03-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藤井樹同名暢銷小說改編 兩岸聯手打造青春愛情新經典
繼好萊塢去年轟動影壇的青春愛情電影《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後,華語影壇也將出現另一部由暢銷文學小說改編的作品!由台灣作家藤井樹所著的暢銷小說《六弄咖啡館》將在今年改編為電影版,除了由原作者藤井樹親自擔任導演及編劇外,還將請到兩岸三地的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打造出屬於華語地區的青春電影新經典!


林柏宏近年電影演出不斷,在同世代男演員中人氣居高不下(圖片翻攝自林柏宏官方FACEBOOK)



出身演藝世家的歐陽妮妮首次出演大銀幕,為本劇做足功課(翻攝自歐陽妮妮官方FACEBOOK)



《六弄咖啡館》男主角董子健曾以《青春派》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並獲上海電影節影帝(翻攝自網路)



《六弄咖啡館》女主角顏卓靈曾以《狂舞派》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是香港炙手可熱的新生代女演員(翻攝自網路)


 
描寫青少年成長的愛情故事《六弄咖啡館》,自2007年發行後便引起讀者廣大迴響,在台銷售不但突破三十萬本銷量,更是網友去年票選『最希望改編成電影的華文小說』第一名!在華視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好好時代、好好電影工作室、自在影業有限公司與創意光年有限公司聯手打造下,這部由兩岸合拍的作品,邀請到以《青春派》獲金馬獎最佳新人提名的董子健及以《狂舞派》提名金馬獎影后的顏卓靈分飾男女主角;加上來自台灣,曾赴好萊塢演出《變形金剛四》的林柏宏、出身演藝世家的歐陽妮妮及大陸最美校服女生宋伊人,不管是陣容或話題性都十分堅強,精彩可期!

除此之外,本片還邀請到曾以《透析》獲金馬獎最佳編劇,並執導《青春派》一手將董子健打造為明日之星的劉杰導演擔任本片監製,除了擔任本片監製外,他最近還擔任侯孝賢導演《聶隱娘》的大陸監製,本片目前正於台灣南部地區籌備試拍中。


 
由藤井樹擔任小說原著並親執導演筒改編的電影《六弄咖啡館》,描述在一間尚未正式營業的咖啡店裡,一位在大雨中受邀進入的女顧客,邊喝著熱咖啡,邊聽咖啡店老闆談起年輕時經歷的一段刻骨銘心遠距離愛情故事…
更多資訊將於日後陸續公佈,敬請鎖定好好電影工作室官方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oodfilms.tw。
 
六弄咖啡館
At Cafe 6
導  演: 吳子雲(藤井樹)
演  員: 歐陽妮妮(Nini Ou-Yang)顏卓靈(Cherry Ngan) 、 林柏宏(Lin Bo Hong) 董子健(ZiJian Dong)
上映日期: 2016-07-14
電影《六弄咖啡館》由暢銷作家藤井樹(本名吳子雲)首執導演筒,改編自身同名最賣座小說《六弄咖啡館》首次登上大銀幕!
     
《六弄咖啡館》全台夯賣6000萬!電影場景搬進『承億輕旅』
國際影展發光!《六弄咖啡館》入選釜山影展「Open Cinema」單元!
網友力讚《六弄咖啡館》今年最好哭的電影 深情征服影迷
《六弄咖啡館》夯賣1,800萬 今年最多淚水的電影 滿意度破表
《六弄咖啡館》勇奪Yahoo電影期待榜第一名
《六弄咖啡館》口碑場票房無懼颱風 票房賣破三百萬 期待度破表
《六弄咖啡館》無懼颱風天 董子健橫跨風雨北上追愛 林柏宏『愛』相隨
《六弄咖啡館》千人試映!媒體一致讚賞:『笑淚交織,類似的青春不一樣的人生』
《六弄咖啡館》顏卓靈”不完美”演繹李心蕊 吳子雲讚:全才表演 超越想像
《六弄咖啡館》發佈孫燕姿主題曲「半句再見」完整MV 吳子雲填詞最慢紀錄
《六弄咖啡館》正式預告 人生巷弄曲折 類似的青春 不一樣的人生
Rising Actor! 董子健成90後演員登《紐約時報》第一人
《六弄咖啡館》高雄之子吳子雲返鄉 超過千名學子尖叫迎接!
《六弄咖啡館》林柏宏顛覆形象 告別乖乖牌 頂嘴嚴師黃子佼好爽
《六弄咖啡館》導演吳子雲校園巡演 配合百分百 有求必應
《六弄咖啡館》歐陽妮妮處女作大媽精神 大波妞露胸流口水
《六弄咖啡館》曝導演幕後花絮 吳子雲遭爆『愛演第一名』!
吳子雲(藤井樹)首執電影《六弄咖啡館》四款人物海報曝光
藤井樹跨界執導《六弄咖啡館》 2016暑假最強檔前導預告青春四射
藤井樹終圓電影夢《六弄咖啡館》董子健、顏卓靈青春無敵
兩岸三地新生代演員攜手演出 《六弄咖啡館》公佈閃亮新星演出陣容
上則:《沙西米》纏綿紀培慧波多野結衣 李康生艷福不淺   下則:《寄生獸:完結篇》爆棚好口碑 中文預告發布觀眾期待又捨不得結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