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玩命關頭7》七度狂飆!堪稱特技最強、場面最大、抱負最高的一集
《玩命關頭7》七度狂飆!堪稱特技最強、場面最大、抱負最高的一集
2015-03-1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我沒有朋友,我只有家人…這段話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縮影,可以套用到出生入死的地表最強團隊,還有陣容堅強的劇組人員,大家前後合作了七部電影,這感情不亞於任何血緣關係。《玩命關頭》15年前開拍,任誰都沒想到洛杉磯起家的街頭車手傳說,會變成全球最流行、最不敗的動作續集電影。《玩命關頭7》這次。對於大家庭的一員來說,無論是幕前幕後的工作人員,或是大螢幕前的熱情粉絲,《玩命關頭7》都是獨一無二。


2000年《玩命關頭》只是小成本電影,當時那些演員尚不成氣候,但逐漸嶄露頭角。這部動作冒險鉅片的靈感,來自於Vibe雜誌關於街頭賽車俱樂部的報導。《玩命關頭》敘述洛杉磯東部一個非法賽車團體的英雄事跡,這群人玩起渦輪增壓賽車沒在怕的,他們遊走法律邊緣的玩命飆車人生,讓《玩命關頭》成為2001年暑假票房黑馬,全球賺進2.07億美元。


每一集《玩命關頭》都比前一集吸引到更多觀眾,更成功燃起死忠影迷的熱情,創下24億美元的票房佳績,這是環球影業最賣座的原創續集電影,不僅帶來最多的利潤,也樹立不敗的電影主題。在社群網站吸睛能力更是驚人,電影和演員粉絲專頁的追蹤人數,超越任何動作續集電影。


《玩命關頭》以家庭為核心,榮登經典動作電影寶座,其冒險旅程和情感深度總是超越觀眾的期待,玩命團隊的足跡遍佈世界各地,包括日本、墨西哥、多明尼加共和國、巴西、加納利群島和英國,完成幾乎不可能的任務。在《玩命關頭7》,玩命團隊再度啟程,來個最後的終極狂飆,動作冒險和情感釋放都將超越以往。


 
《玩命關頭7》由導演溫子仁(《陰兒房》系列、厲陰宅)首度執導,編劇克里斯摩根《玩命關頭6》,製片有馮迪索、尼爾莫瑞茲和麥可佛瑞爾,堅強團隊除了馮迪索、保羅沃克和巨石強森之外,還有觀眾喜愛的蜜雪兒羅卓奎茲、喬丹娜布魯斯特、泰瑞斯吉布森、路達克里斯、艾兒莎巴塔奇、盧卡斯布萊克《玩命關頭:東京甩尾》以及最新加入的角色包括傑森史塔森《浴血任務3》、吉蒙翰蘇《血鑽石》、東尼嘉(《拳霸》系列)、龍達魯西《浴血任務3》和寇特羅素《決殺令》。

 
玩命關頭7
Furious 7
導  演: 溫子仁(James Wan)
演  員: 保羅沃克(Paul Walker) 、 馮迪索(Vin Diesel)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 蜜雪兒羅里葛茲(Michelle Rodriguez)
上映日期: 2015-04-01
導演溫子仁首度執導《玩命關頭》系列,馮迪索、保羅沃克、以及巨石強森以狂飆速度帶領所有­演員強勢回歸!
     
《玩命關頭7》首日票房連破台灣影史七項紀錄
馮迪索喜迎《玩命關頭7》波音777客艙首航
《玩命關頭7》七度狂飆!堪稱特技最強、場面最大、抱負最高的一集
《玩命關頭7》全體劇組拍攝完成感言(附上中英文)
上則:羊年走路超有風!《笑笑羊大電影》與威廉王子齊出訪   下則:楊千嬅素顏演出《五個小孩的校長》 淋雨爬土坡挖泥巴 比拍動作片還辛苦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