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極光之愛》發佈「永夜」、「永晝」兩款前導海報
《極光之愛》發佈「永夜」、「永晝」兩款前導海報
2014-10-16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極光之愛》發佈「永夜」、「永晝」兩款前導海報
 
王月親自指導拍攝  楊丞琳、宥勝隔空互動
李思源充當另一半 被虧全台最不會演的導演!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由王月監製、李思源編劇導演,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號召楊丞琳、宥勝、季芹、林妍柔、林柏宏、李運慶、魏蔓等深情演出,預計於12月19日上映的聖誕跨年強檔國片《極光之愛》,今日正式推出「永夜」、「永晝」版兩款前導海報。監製王月與導演李思源親身指導海報拍攝,但兩位主角楊丞琳、宥勝因工作繁忙難合拍,無奈只能隔空互動,導演李思源為求重回拍戲氛圍,親自下海犧牲演出丞琳的另一半,結果被工作人員笑虧:「全台最不會演的導演!」
  
「永夜」、「永晝」概念海報 傳達兩代戀人不同愛情觀!
 
《極光之愛》講述一段橫跨二十四年關於初戀用情至深的動人故事,片中男主角北川(林柏宏飾演),因不願與初戀女友小鳯(林妍柔飾演)分手,大聲哭喊:「我希望天永遠不要亮,永遠是黑夜!」片商就以此概念延伸,特地將北極特有的「永晝」與「永夜」現象為背景,分別讓愛不到的初戀情人柏宏、妍柔站在浩瀚的星空下,呈現永遠的思念;也安排在片中詮釋深情守候的男人宥勝、與暗戀對象丞琳站在炙熱的白晝下,展現永恆的愛戀之情。片商一次推出「永夜」、「永晝」版兩款前導概念海報,就是要傳達出兩個不同年代戀人不同的愛情觀。

導演李思源親身下海充當另一半 慘遭攝影師無情趕出場
  
雖然《極光之愛》後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但電影殺青數個月後才讓演員拍攝海報,監製王月與導演李思源為了讓演員們重回拍戲現場的氛圍和營造當時的情感,除了親臨攝影棚指導演員拍照,更力求主角們快速進入角色情緒之中。然宥勝與楊丞琳因各自工作行程滿檔,兩人只能分頭拍攝,隔空進行互動,而導演李思源被要求充當宥勝替身與楊丞琳對戲,未料,平常拍戲時說戲、教戲口才一流的李思源,一看到攝影鏡頭,渾身不自在,被現場工作人員笑虧:「全台最不會演的導演!」僵硬的表情頻讓楊丞琳笑場,最後反拜託丞琳指導他演戲和擺海報Pose,導演形象徹底落漆,更慘遭攝影師無情趕出場,笑翻現場眾人。其中一款海報宥勝和楊丞琳穿著戲中花店制服上場,王月親手為兩位主角編織胸花,還因監督後製,王月老早背下全本台詞,拍照時更可在一旁順口說出每人的所有台詞,果然讓演員快速進入角色的情緒記憶。

《極光之愛》導演李思源當宥勝替身和楊丞琳合拍海報被虧
 
受邀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 徹夜未眠只為呈現最好的作品

  
改編自一代戲劇大師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的《極光之愛》,獲邀成為今年金馬國際影展開幕片,王月和李思源除了榮幸,更希望將最好的作品呈現給大家,兩人近日幾乎徹夜未眠,全力盯緊後製工作,包括剪輯、音樂、調光、特效、混音…等,為了11月6日的開幕片放映,時間壓縮少了一個月的後製時間,兩人幾乎可說是全面迎戰。金馬國際影展預售套票將於10月18日開賣,10月25日開始畫位,各位喜愛電影的影迷欲購從速,絕不容錯過哦!
 
《極光之愛》是一部關於約定、等待、錯過與原諒的電影。相隔廿四年,兩段關於「初戀」的故事,不同的世代,不同的愛情觀,但有著同樣對愛的執著。一個「北極光」傳說娓娓道出母親、女兒對愛情與親情的依戀,穿越兩代的永恆之愛就此展開。
best football odds and expert soccer predictions football predictions from oddslot today football predictions from the experts
 
極光之愛
Endless Nights in Aurora
導  演: 李思源()
演  員: 樂明明(Ming) 、 邱彥翔(Ralf Qiu) 、 夏于喬(Kimi Hsia) 、 林岡怡(Stella Lin) 、 樊光耀(Kuang-Yao Fan) 、 黃嘉千(Phoebe Huang) 、 朱德剛(De-Kang Chu) 、 林柏宏(Lin Bo Hong) 、 季芹() 、 李運慶(Jack Lee) 、 魏蔓(Mandy Wei) 宥勝(Chris Wang)
上映日期: 2014-12-19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改編自台灣舞台劇大師李國修2002年的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
     
《極光之愛》第二波主題曲 直到世界都哭泣
《極光之愛》發佈「為愛情流的六種眼淚」個人版海報
《極光之愛》發佈「永夜」、「永晝」兩款前導海報
五月天石頭跨刀獻唱《極光之愛》 【真實故事改編】透露宥勝癡情守候楊丞琳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極光之愛》 鎖定李國修生日前夕上映
上則:嘻哈鬥牛梗為《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獻唱 新歌MV首度亮相   下則:《隔離島》、《神秘河流》作家最新驚悚犯罪鉅作《錢藏凶機》 湯姆哈迪大飆演技媒體驚呼代表作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