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五月天石頭跨刀獻唱《極光之愛》 【真實故事改編】透露宥勝癡情守候楊丞琳
五月天石頭跨刀獻唱《極光之愛》 【真實故事改編】透露宥勝癡情守候楊丞琳
2014-09-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天團五月天石頭跨刀獻唱《極光之愛》
最新單曲【真實故事改編】
透露宥勝癡情守候楊丞琳
林妍柔索吻林柏宏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作品《極光之愛》今天(11日),在Yahoo奇摩電影頻道首播第一首電影宣傳曲,是由五月天石頭親自撰寫、演唱的歌曲【真實故事改編】。這次在MV中不只石頭親自現身,溫暖具穿透力的嗓音讓人感動外,主軸為「聽見男人守候的聲音」的一分鐘片段內,《極光之愛》兩位男主角宥勝、林柏宏深情守候的演出更是吸睛。
 
電影《極光之愛》宣傳曲-五月天石頭跨刀獻唱

由王月監製,李思源編導,改編自李國修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的聖誕跨年強檔國片《極光之愛》,定於12月19日聖誕前夕上映。首波電影主打歌曲,請來五月天石頭最新創作的個人單曲【真實故事改編】搭配《極光之愛》的電影畫面,不只聲音具有穿透力,而且首次曝光的片段中,更可見到電影裡面兩對男女主角宥勝、楊丞琳以及林柏宏和林妍柔的互動關係。其中宥勝為了楊丞琳癡情守候,但又陷入苦戀的模樣,也見到丞琳面對宥勝,都是匆匆離去,留下宥勝的惆悵身影。而林妍柔更指著唇上飯粒,讓林柏宏幫忙吃下十分甜蜜,但是卻也看到兩人淚眼相對的部分,看來戀情有苦有甜。
 
《極光之愛》MV  宥勝

石頭也分享了創作【真實故事改編】的源起,是由自身經歷了一段感情之後的心情沉澱,然後又聽到身邊朋友的愛情故事,甚至還包括了公司同事的戀愛經歷,所創作出來的。石頭說:「【真實故事改編】其實就是寫給戀愛中,或著曾經戀愛過,知道愛情滋味的戀人們,獻給他們共同咀嚼的一首歌。」而談到《極光之愛》「我覺得這部描寫“初戀”的電影,十分動人又精緻,【真實故事改編】搭配上電影畫面呈現,很適合,也希望大家會喜歡。」
 
極光之愛
Endless Nights in Aurora
導  演: 李思源()
演  員: 樂明明(Ming) 、 邱彥翔(Ralf Qiu) 、 夏于喬(Kimi Hsia) 、 林岡怡(Stella Lin) 、 樊光耀(Kuang-Yao Fan) 、 黃嘉千(Phoebe Huang) 、 朱德剛(De-Kang Chu) 、 林柏宏(Lin Bo Hong) 、 季芹() 、 李運慶(Jack Lee) 、 魏蔓(Mandy Wei) 宥勝(Chris Wang)
上映日期: 2014-12-19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改編自台灣舞台劇大師李國修2002年的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
     
《極光之愛》第二波主題曲 直到世界都哭泣
《極光之愛》發佈「為愛情流的六種眼淚」個人版海報
《極光之愛》發佈「永夜」、「永晝」兩款前導海報
五月天石頭跨刀獻唱《極光之愛》 【真實故事改編】透露宥勝癡情守候楊丞琳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極光之愛》 鎖定李國修生日前夕上映
上則:紀錄電影好「秋」! 秋季影展接力看   下則:影后演技大車拼 歐美巨星演技閃耀金馬影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