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珍妮佛勞倫斯和英國特有緣 飢餓帶旺新生代帥哥克萊弗林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珍妮佛勞倫斯和英國特有緣 飢餓帶旺新生代帥哥克萊弗林
2013-11-0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珍妮佛勞倫斯和英國特有緣 飢餓帶旺新生代帥哥克萊弗林
 
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和英國帥哥超有緣!她的正牌男友是來自英國的「銀幕最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殭屍哪有這麼帥》),她在最新電影《飢餓遊戲:星火燎原》中,則和另一位英國新生代小生山姆克萊弗林(Sam Clafin)有許多對手戲。克萊弗林飾演這一集的要角「芬尼克」,他在片中身材結實精壯,一登場變大秀胸肌,加上和珍妮佛有多場精采對手戲,絕對會是擄獲少女心的銀幕新偶像。
 

 
山姆克萊弗林在《飢餓遊戲:星火燎原》裡飾演史上最年輕的遊戲獲勝者「芬尼克」,根據著小說的描述,這個萬人迷角色對自己的身材和外貌有絕對的自信,是都城女孩們的偶像和夢中情人。克萊弗林原本擔心自己外型不符合廣大書迷期待,因此為展現角色俊美精壯的身材,他展開維持數月嚴格的體能特訓,每天只能吃特定幾種食物,以練就如「神話雕像」般完美的身材比例。
 
「訓練時我必須完全謝絕我最愛的啤酒和漢堡,非常痛苦!」克萊弗林說,但他強調,很滿意辛勤訓練的成果,希望可以繼續維持如此好的身材給影迷。    




 
克萊弗林之前曾參與演出《神鬼奇航4:幽靈海》、《公主與狩獵者》等賣座大片,這次接下紅遍全球的《飢餓遊戲》第二集的全新要角,讓他的演藝生涯再往前躍進一大步。他坦言得知獲得演出機會時非常驚訝,完全在他預料之外:「我那時身材太差了,也不像書中角色是金髮,試鏡完以為我沒戲唱了。」
 
結果克萊弗林不但雀屏中選,演出的成績更令導演和製片讚賞,讓他飾演的「芬尼克」成為本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的祕密武器,在許多宣材中克萊佛林的劇照曝光度與佔面大小,一點也不遜於喬許哈契森、連恩漢斯沃兩位男主角,甚至在預告片中,還特地剪進他光著上身,展現壯實胸肌酷帥模樣,藉以吸引更多女性影迷的目光。
 
有趣的是,雖然山姆克萊弗林的角色看起來高傲難近,但根據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爆料,其實他是拍片現場「最笨拙的一位」。「他大概每場戲都會跌倒,才開拍一星期他就扭傷手腕!」而片中最緊張刺激的競賽場景,是在風景優美的夏威夷拍攝,克萊弗林和珍妮佛都認為在夏威夷拍攝的經驗是最棒的,「因為夏威夷有種莫名的氣氛,讓你很難不放鬆,我們在那邊拍攝的戲分內容相當緊張,角色隨時會死,但我們拍戲一有空檔就跳下水游泳!」
 
《飢餓遊戲》首集去年創下影史首日票房第五高、全球狂銷207億台幣(6億9千多萬美元)的驚人紀錄,今年在全球影迷期盼下,將以更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更扣人心弦的情節譜出續曲《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故事描述從第74屆飢餓遊戲中生還的凱妮絲與比德,原本應過著安全優渥的日子,但他們扭轉規則的勝利卻成為都城的羞辱,凱妮絲竟演變成叛變的象徵人物,激起許多人的造反情緒,為了收拾這樣的局面,掌權者決定籌畫第75屆的飢餓遊戲「大旬祭」,召集歷屆獲勝者重新參加!當然,最後仍只有一位獲勝者…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台灣地區將於11月22日,IMAX、4DX版本與全美同步上映!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導  演: 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
演  員: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 、 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大衛李麥金尼斯(David Lee McInnis)
上映日期: 2013-11-22
全球影迷期待!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再攜原班人馬重返戰場!
     
【i分享.畫電影】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世界首映倫敦盛大舉行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珍妮佛勞倫斯和英國特有緣 飢餓帶旺新生代帥哥克萊弗林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動作、愛情加倍呈現
上則:《戰爭遊戲》奪全美票房冠軍 將於聖誕檔期與台灣觀眾見面   下則:簡嫚書戀上宥勝《大稻埕》旗袍造型首度曝光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