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動作、愛情加倍呈現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動作、愛情加倍呈現
2013-10-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動作、愛情加倍呈現
 
  影史首日票房第五高、去年全球狂銷207億台幣(6億9千多萬美元)的賣座熱片《飢餓遊戲》,在全球影迷期盼下,即將以更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更扣人心弦的情節譜出續曲《飢餓遊戲:星火燎原》。隨著該片下月22日於全球六十多個國家與地區同步上映的日子逼近,全球「飢餓迷」們也開始熱切倒數期待!美國發行商已開放影迷上網登記於洛杉磯首映的場外露營排隊,並將會在下月16日至18日於首映會現場舉辦一系列活動和影迷一同倒數!
 
  本集《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是由《我是傳奇》導演法蘭斯勞倫斯執導。他透露這集有更多刺激的情節,劇情內容更加多元。值得一提的是,為呈現場景的恢弘氣勢,這次更使用IMAX攝影機來拍攝,不僅畫面更細膩,觀眾也更能身歷其境,這是好萊塢繼《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後,第三部真正使用全新開發的 IMAX 攝影機拍攝的電影。屆時台灣上映時,全省IMAX影廳將會同步映演IMAX 版本。此外,片商更引進最先進的4DX版本,讓觀眾和劇中人物一起體驗「身歷其境」的觀影刺激。
 
  導演強調,這集的《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會非常不同,更多事件發生,而且劇情內容更加多元。電影開場就承接上集,描述女主角凱妮絲獲得上屆飢餓遊戲冠軍,光榮返鄉後竟意外成為全國人民起義叛變的精神象徵,將引燃一場無法避免的革命。劇情除深入呈現角色之間的情感糾葛外,更找來曾製作《魔戒》、《阿凡達》等大型製作的頂尖Weta GDigital公司來操刀電影特效,預料場面會更浩大、特效更壯觀!
 



 
  首集的原班人馬: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雷神索爾》男主角的弟弟連恩漢斯沃以及喬許哈契森等要角都繼續主演,本集更請來英國新生代帥哥山姆克萊弗林飾演重要配角芬尼克,他在片中的表現,絕對會是銀幕擄獲少女心的新偶像。
 
  實力派大將奧斯卡影帝菲利浦霍夫曼也加入演出,他的角色在原著小說中著墨雖不多,但導演和製片特別為他量身撰寫角色,算是這系列電影中「唯一為電影新增的重要角色」。另外《啟動原始碼》的傑弗瑞萊特(Jeffrey Wright)、童星起家的吉娜瑪隆(Jena Malone)等好萊塢大咖也都來助陣演出。
 
  此外,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為了報答故鄉長期支持她的親朋好友,日前更宣布將在電影上映前兩天,於家鄉肯塔基州路易維爾市舉行《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的小型私人特映,讓親朋好友們先睹為快。珍妮佛並不是耍特權等不及電影上映,而是將邀請自己的親戚、童年玩伴,以及身心障礙朋友一同欣賞電影,並同時為當地慈善團體募款。顯見年僅23歲就成為奧斯卡影后的她,不僅愛在鏡頭前搞笑逗人開心,內心還很善良不忘本!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描述從第74屆飢餓遊戲中生還的凱妮絲與比德,原本應過著安全優渥的日子,但他們扭轉規則的勝利卻成為都城的羞辱,凱妮絲意外演變成叛變的精神象徵,激起許多人的造反情緒,為了收拾這樣的局面,掌權者們決定籌畫第75屆的飢餓遊戲「大旬祭」,召集歷屆獲勝者重新參加,當然,最後仍只有一位獲勝者… 。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台灣地區將於11月2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
導  演: 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
演  員: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 、 喬許哈契遜(Josh Hutcherson) 、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 伊莉莎白班克斯(Elizabeth Banks) 大衛李麥金尼斯(David Lee McInnis)
上映日期: 2013-11-22
全球影迷期待!新科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再攜原班人馬重返戰場!
     
【i分享.畫電影】飢餓遊戲:星火燎原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世界首映倫敦盛大舉行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珍妮佛勞倫斯和英國特有緣 飢餓帶旺新生代帥哥克萊弗林
《飢餓遊戲:星火燎原》動作、愛情加倍呈現
上則:《哈利波特》加《暮光之城》暢銷系列小說《吸血鬼學院》搬上大銀幕   下則:《13個雪莉-現實的幻象》繪畫大師愛德華霍普與電影的對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