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兩代《X戰警》超級夢幻卡司連手出擊 鬼才導演布萊恩辛格再度領軍
兩代《X戰警》超級夢幻卡司連手出擊 鬼才導演布萊恩辛格再度領軍
2013-10-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兩代《X戰警》超級夢幻卡司連手出擊 鬼才導演布萊恩辛格再度領軍
首波前導預告片 台灣時間1029日晚間2100 全球正式同步上線

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超級英雄《X戰警》系列電影,最新作品《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將於明年5月隆重獻映!《X戰警》自2000年首度推出電影以來,便激起全球影迷追求超級英雄的狂潮,亦是引領超級英雄電影的先驅,而隨後陸續推出的續集更屢屢締造票房佳績;「X戰警」系列更為美國漫威漫畫公司(MARVEL)出品中數一數二的熱門系列,不僅故事細緻多元,人物角色也非常眾多龐大,從《X戰警》三部曲到前傳《X戰警:第一戰》,甚至是而後衍生出的《金鋼狼》電影系列都成功擄獲全球影迷愛戴,也造就《X戰警》系列電影億萬票房的強力後盾!最新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將過去及現在兩代的變種人角色大集結,精彩程度更是破表,絕對是明年熱門暑期檔最強鉅作,首波前導預告片將於台灣時間10月29日晚間21:00在“X戰警官方YouTube頻道”全球同步上線!


 
《X戰警:未來昔日》最新中文預告


福斯影片年度超級鉅作《X戰警:未來昔日》精彩展現X戰警團員終極大合體,跨越時空並肩作戰,以拯救變種人未來的命運;網羅 X戰警三部曲及《X戰警:第一戰》重量級熱門角色史無前例齊聚一堂,結合兩代X戰警的戰力,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他們如何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導  演: 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
演  員: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 、 荷莉貝瑞(Halle Berry) 、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 范冰冰(Fan Bing Bing) 安娜派昆(Anna Paquin)
上映日期: 2014-05-21
跨越時空集結世代X戰警拯救變種人未來命運 精彩可期 不容錯過。《X戰警》系列最新超級鉅作 重量級卡司終極大合體。
     
《X戰警英雄巨星全球驚喜巡迴 X-Men X-Perience!》即將展開!
兩代《X戰警》超級夢幻卡司連手出擊 鬼才導演布萊恩辛格再度領軍
上則:《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超限制級禁忌性愛場面 台一刀未剪上映   下則:哥譚獨立電影獎於提名公布 《超急情聖》史嘉莉嬌韓森入圍最佳女主角(含完整入圍名單)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