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X戰警:未來昔日
X戰警:未來昔日
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類  型: 動作、劇情、科幻
片  長:
導  演: 布萊恩辛格( Bryan Singer)
演  員: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 荷莉貝瑞( Halle Berry) 、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 范冰冰( Fan Bing Bing) 、 安娜派昆( Anna Paquin)
官  網: http://www.x-menmovies.tw/#!/home
年  代: 2014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
上映日期: 2014-05-21
★ 跨越時空集結世代X戰警拯救變種人未來命運 精彩可期 不容錯過
★ 2014首波暑期鉅片超華麗動作場面 超震撼視覺呈現
 

導演:《X戰警》系列 布萊恩辛格
編劇:《福爾摩斯》賽門金柏格、《X戰警:第一戰》馬修范恩
 
★    《X戰警》系列最新超級鉅作 重量級卡司終極大合體
金球獎影帝 休傑克曼
麥克法斯賓達
金獎影后 荷莉貝瑞
金獎影后 珍妮佛勞倫斯
金獎最佳女配角 安娜派昆
 
★    華人國際級巨星 范冰冰搶鏡演出
 
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X戰警將集結起來展開一場為了生存,並且橫跨兩個世代的終極大戰。來自原始《X戰警》三部曲,廣受喜愛的角色們將加入《X戰警:第一戰》的年輕版,合作改變一項重大歷史事件,進行一場史詩大戰以拯救他們的未來。

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重新塑造了我們今天所熟知的超級英雄漫畫類型,從2000年夏天《X戰警》的巨大成功,布萊恩辛格將他喜愛的漫畫與角色結合電影成功地建立出一套創意美學。而2003年的《X戰警2》則更為成功。

在《X戰警:未來昔日》中,布萊恩辛格重新擔綱導演,將X戰警世界的視野更為擴大。透過豐富的人物推動,帶來更巨大也更刺激的故事。製作人哈奇帕克(Hutch Parker)相信這是因為「布萊恩對這些角色的愛、關注與尊重」才讓X戰警電影如此引人注目。

布萊恩辛格參與了這個系列的孕育初期,與製作和動作團隊建立了緊密的連結。這部電影重新找回了製作人蘿倫舒勒唐納(Lauren Shuler Donner),她參與了每一部X戰警電影的製作;編劇 / 製作人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他也是《X戰警:第一戰》的製作人;金獎攝影師紐頓湯馬斯席格(Newton Thomas Sigel),ASC,他曾與布萊恩辛格合作過七部電影;奧斯卡最佳美術得主約翰邁爾(John Myhre),則是最初X戰警世界的創作者;還有作曲家 / 編曲約翰奧特曼(John Ottman)。

辛格同時也找回了過去X戰警系列的演員們,還包括《X戰警:第一戰》的年輕卡司,而他在該戲中擔任編劇與製片。從原本的三部曲,《X戰警:未來昔日》由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派崔克史都華(Patrick Stewart)、伊恩麥克連(Ian McKellen)與荷莉貝瑞(Halle Berry)領銜,從《X戰警:第一戰》則由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詹姆士麥高維(James McAvoy)、麥克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與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代表。「能找到這樣的卡司真的非常令人振奮,結合了原本的X戰警與《X戰警:第一戰》。」辛格表示,「當初,他們大多數人都沒有參與如此大製作的經驗。休傑克曼出身音樂劇場。珍妮佛只參與過小型獨立電影,像《冰封之心》(Winter’s Bone)。隨著這些年過去,他們的事業也逐漸成長,聲勢看漲並獲得廣大的認同。過去的成員再次相聚,還有加入新人,讓我們所有人都很興奮。」

舒勒唐納感覺X戰警故事的豐富與刺激的主題吸引了辛格投入這個世界。「布萊恩非常認真地看待X戰警。他非常瞭解這個故事的潛在主題,其實是針對現實世界的闡述。角色具有著觀眾可以認同的缺陷。譬如說,魔形女想要以自己的身份為傲,野獸則對自己的變種能力感到害羞,想要隱藏它。如果這些角色真的存在於現實中,我們會相信他們可以飛行、自我治療或擁有特殊的能力。所有其他元素—動作、喜劇、特效—都有,但是人們的矛盾與衝突將這些要素結合起來。布萊恩可以找出這些漫畫故事的深度與含意,因為他總是可以投入自己去尋找角色的苦痛與他們生活世界的精神。」

「我想要回到X戰警最主要的理由是,」辛格承認,「不是演員的豪華陣容或故事的龐大,而是X戰警電影總是有尚未碰觸過的主題,譬如說時間旅行,這在漫畫中已經出現許多年了,我想每部電影都應該嘗試一些新的東西,而我保證《X戰警:未來昔日》中有許多新嘗試。」
目前無幕後花絮
《X戰警英雄巨星全球驚喜巡迴 X-Men X-Perience!》即將展開!
兩代《X戰警》超級夢幻卡司連手出擊 鬼才導演布萊恩辛格再度領軍
上則:夢見   下則:皮巴弟先生與薛曼的時光冒險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