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傑森史塔森床戰修女 《夜刑者》突破自我圓夢
傑森史塔森床戰修女 《夜刑者》突破自我圓夢
2013-09-27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傑森史塔森床戰修女 《夜刑者》突破自我圓夢
 
由奧斯卡入圍名編劇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首次自編自導,並由好萊塢性感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所主演的最新電影《夜刑者》(Redemption)終於在今日全台火爆上映。以完美肌肉線條加上過人武打身手走紅好萊塢的傑森史塔森,首次挑戰史蒂芬奈特筆下社會黑暗邊緣人物,傑森史塔森不只保留了讓人期待的動作元素,更展現了從未讓觀眾看到的動人內心戲,國際媒體讚『史塔森除了再次展現其銀幕魅力,更完美地與史蒂芬奈特的角色合而為一』、『史塔森的另外一面更令人驚豔!』傑森史塔森在片中飾演逃亡的前特種部隊成員,為了逃離心魔落迫流浪於英國街頭,卻遇上了飾演美麗修女的艾嘉塔布潔克Agata Buzek,二人首次同台飆戲激出動人火花,讓一直以來想要突破自我的傑森史塔森說:『《夜刑者》真的讓我突破了,我從來都沒想過能有榮幸與修女談戀愛。』

 


 
喬伊(傑森史坦森 飾),是前特種部隊成員,自從軍事法庭逃亡後,輾轉流落街頭;因緣際會下他獲得了一個新的身分,並開始了他的新生活。此外,一位幫派份子也相中他的“天賦”而給了他一個賺大錢的新工作。但是,儘管如此,過去卻無法與他分割,他開始幫助那些過去和他一起流落街頭的同伴,並開始尋找失聯許久的戀人。殊不知,這一切就在他發現自己曾摯愛的人遭到殺害時,一切都變了調;為了找出殺人兇手,他開始晝伏夜出,化身為神出鬼沒的黑夜制裁者且以牙還牙的復仇天使。
 
《夜刑者》將於今日9月27日上映。
 
夜刑者
Redemption
導  演: 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
演  員: 席芳休雷特(Siobhan Hewlett) 、 阿嘉塔布茲克(Agata Buzek) 、 薇琪麥克魯爾(Vicky McClure)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上映日期: 2013-09-27
傑森史塔森化身黑夜制裁者 再造神出鬼沒復仇新英雄。
     
傑森史塔森床戰修女 《夜刑者》突破自我圓夢
傑森史塔森新作化身流浪漢 《夜刑者》被譽從影最佳演技演出
《夜刑者》傑森史塔森『動作戲就是要玩真的才爽!』
傑森史塔森新作換口味床戰修女 《夜刑者》突破自我 倫敦街頭演暴力醉漢
《夜刑者》傑森史塔森「湯匙」成凶器 跳樓跳水自己來 差點釀成災
傑森史塔森最新電影《夜刑者》9月27日全台暴力上映
上則:《跨樂心天堂》FTIsland 人氣主唱 李洪基 號召粉絲走進戲院體驗   下則:上戶彩「半澤上身」大推《阿信》:「加倍」感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