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夜刑者》傑森史塔森『動作戲就是要玩真的才爽!』
《夜刑者》傑森史塔森『動作戲就是要玩真的才爽!』
2013-09-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夜刑者》傑森史塔森『動作戲就是要玩真的才爽!』

脫稿演出 車毀人無礙令劇組冷汗直流
 
好萊塢最性感光頭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雖身為動作片老將,但最近在保加利亞黑海附近拍攝《浴血任務3》時,卻傳出因堅持親自下場而導致溺水事件,和他同一場戲演出的動作男星泰瑞克魯Terry Crews近日上節目談到時還心有餘悸地說:chanel replica 『傑森本來應該和我一起跳出卡車後馬上開槍掃射,但他卻突然脫稿演出,開著車一路飆出碼頭,連人帶車飛進黑海裡,我們全部的人都嚇呆了!但送醫檢查後沒甚麼大礙又立刻重返劇組,果然是個狠角色!』傑森史塔森的敬業精神被譽為好萊塢動作巨星中最拼命的演員,除了曾是英國皇家跳水選手拿下世界排名之外,chanel replica 平時就熱衷於健身及綜合格鬥的他更是時時都在為自己做準備,在即將於9月27日上映的最新作品《夜刑者》(Redemption)中亦看得到他跳樓打鬥不假替身的好身手,他曾說:『我無法想像自己坐在椅子上看替身幫我演戲,我就是喜歡“來真的",更別說當觀眾看到演員全程親自上陣時的興奮感,那是什麼都無可取代的。』

 
 

在曾入圍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的史蒂芬奈特所首度自編自導的處女作《夜刑者》中,傑森史塔森飾演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前特種部隊成員,不僅終日沉迷於酒精並淪落街頭,後來遇上同樣有黑暗過去的修女而產生情愫,揭開一幕幕倫敦街頭最淪落的人性黑暗面,坦誠一拿到劇本就無法放下的傑森史塔森說:『我一聽說史蒂芬奈特要拍一部以倫敦做背景的動作片時我就期待不已,chanel replica 在拿到劇本後我更是像掉進去一樣一口氣就看完了,當下我就決定我非演不可。』
 
喬伊(傑森史坦森 飾),是前特種部隊成員,自從軍事法庭逃亡後,輾轉流落街頭;因緣際會下他獲得了一個新的身分,並開始了他的新生活。此外,一位幫派份子也相中他的“天賦”而給了他一個賺大錢的新工作。但是,儘管如此,過去卻無法與他分割,replica watches uk 他開始幫助那些過去和他一起流落街頭的同伴,並開始尋找失聯許久的戀人。殊不知,這一切就在他發現自己曾摯愛的人遭到殺害時,一切都變了調;為了找出殺人兇手,他開始晝伏夜出,化身為神出鬼沒的黑夜制裁者且以牙還牙的復仇天使。
 
《夜刑者》將於9月27日上映。
 
夜刑者
Redemption
導  演: 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
演  員: 席芳休雷特(Siobhan Hewlett) 、 阿嘉塔布茲克(Agata Buzek) 、 薇琪麥克魯爾(Vicky McClure) 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
上映日期: 2013-09-27
傑森史塔森化身黑夜制裁者 再造神出鬼沒復仇新英雄。
     
傑森史塔森床戰修女 《夜刑者》突破自我圓夢
傑森史塔森新作化身流浪漢 《夜刑者》被譽從影最佳演技演出
《夜刑者》傑森史塔森『動作戲就是要玩真的才爽!』
傑森史塔森新作換口味床戰修女 《夜刑者》突破自我 倫敦街頭演暴力醉漢
《夜刑者》傑森史塔森「湯匙」成凶器 跳樓跳水自己來 差點釀成災
傑森史塔森最新電影《夜刑者》9月27日全台暴力上映
上則:湯米李瓊斯《日落真相》詮釋麥克阿瑟將軍 霸氣神韻激似本尊   下則:上百位果粉瘋搶《賈伯斯》首映票 1977年蘋果二號電腦古董機現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