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高以翔妖媚型男扮相 電翻同劇男女演員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高以翔妖媚型男扮相 電翻同劇男女演員
2013-08-12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高以翔妖媚型男扮相 電翻同劇男女演員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是台灣男模兼演員高以翔進軍好萊塢的首部電影,他被《魔戒》、《惡靈古堡》系列億萬製片慧眼相中,飾演原著小說的關鍵角色「布魯克林大巫師」。是一半凡人、一半惡魔血統的超自然物種,重點是該角色的扮相,更讓模特兒出身的高以翔,能充分發揮酷帥有型的身段,片中他有著古銅色皮膚和金綠色雙眸,雖然活了八百多歲,但數百年來總是無懈可擊地維持著時尚尖端造型!
 
高以翔表示:「我化著很誘人性感的妝,做頭髮,戴耳環,塗一點唇蜜,這就是大巫師獨樹一幟的形象。」 他還表示:「他雖然是八百歲的巫師了,卻還是個派對動物,經驗豐富又見識廣博,基本上布魯克林區就是他的地盤。他經常辦炫麗的派對,有權有勢,生活浮華,只要他在現場就成為注目焦點,大家都會聽他說話,而且男人和女人都會受到他的吸引,當然他也充分利用這些優勢。」

 
在加拿大求學成長的高以翔,擁有優秀英語能力,讓他參加《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試鏡時,能一路過關斬將,打敗許多競爭者,成功叩關好萊塢。
 
《天使聖物》系列小說作者卡珊卓拉克蕾兒日前宣布,將會為高以翔的飾演的「布魯克林大巫師」馬格努斯貝恩角色,創造出另一套專屬系列小說「貝恩巫師編年紀」(The Bane Chronicles暫譯),至於已出版的《天使聖物》系列外傳「混沌魔器」中,也對馬格努斯貝恩有許多著墨。預料高以翔在《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這系列電影飾演的角色將越來越吃重,讓他有接會繼續在好萊塢發光發熱。
 
高以翔自2006年出道後,接連演出兩岸三地許多知名電影,包括大陸破億賣座愛情片《101次求婚》,也曾參與徐克導演的《女人不壞》,以及動畫《玩具總動員3》的中文版配音。他高挑俊俏的外型,亦讓他成為LV路易威登2011/2012年春夏季的全球代言人,登上數百本不同雜誌封面的。

 

上月高以翔更和《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女主角莉莉柯林斯、男主角傑米坎貝爾鮑爾等人一同出席聖地牙哥動漫展,為影片造勢宣傳,相當受到記者和影迷歡迎。他受訪時提到,剛開始隻身到片場時,人生地不熟,相當緊張,沒想女主角莉莉柯林斯大叫他名字,親切和他打招呼,頓時消除他一切不安。8月份開始,高以翔就要和該片主創人員投入更忙碌的全球巡迴首映活動,一起全球跑透透。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改編自全球熱销2200萬冊的同名青少年暢銷小說,故事,從炫目聲光的「地獄俱樂部」開場,描述前來夜店尋友的少女克萊莉,意外目睹一場怵目驚心的凶殺,但她身邊居然沒有人能看到這一幕?原來,她和行凶的少男少女一樣,都是天使與凡人混血的後裔。他們自稱「闇影獵人」,隱形在人類的周遭,卻是人類重要的保護者。
 
為了解開謎團,克萊莉加入闇影獵人的行列,展開一場正邪大戰!在尋找母親和聖杯下落的冒險過程中,克萊莉迸發出連自已也難以致信的超自然能力和勇氣,讓她對自己的神祕身世,更加迷惑好奇…。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8月30日全台盛大上映!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City of bones
導  演: 哈洛德茲瓦特( Harald Zwart)
演  員: 莉莉柯琳絲(Lily Collins) 傑米坎培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
上映日期: 2013-08-30
《魔戒》億萬監製重金打造,坎城影展最搶手電影,開幕前夕即賣出全球版權!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莉莉柯林斯 名門才女 片約不斷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高以翔妖媚型男扮相 電翻同劇男女演員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首集尚未問世 續集已確定9月開拍
上則:《戀戀海灣》龍劭華露真情 43度高溫 20秒弄哭金小曼   下則:露點除毛爆紅《你的今天》提摩西為來台練人魚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