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首集尚未問世 續集已確定9月開拍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首集尚未問世 續集已確定9月開拍
2013-08-05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首集尚未問世 續集已確定9月開拍

改編自全球熱銷2200萬冊系列小說的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首集電影即將於本月底全球上映,但電影尚未正式問世前,製片公司便罕見地宣佈開拍第二集,顯見製片對此片信心十足,並對故事魅力和電影票房胸有成竹!
 
除了原班俊男美女演員外,日前更大動作宣布《阿凡達》中飾演女指揮官的奧斯卡影后雪歌妮薇佛,將參與第二集《天使聖物:灰燼之城》演出,飾演一位冷酷無情的「闇影獵人」教頭。事實上,隨著去年宣佈電影開拍後,不儘電影本身受矚目,原本就擁有廣大青少年書迷的《天使聖物》系列小說,全球銷量暴增了150倍。
 
原著小說作者卡珊卓拉克蕾兒,從2003年起,便開始撰寫這個發生在當代紐約的超能力奇幻冒險故事系列。全套共六集,每集推出後,皆都登上《紐約時報》、《今日美國報》、《華爾街日報》及《出版者週刊》的暢銷書排行榜。豐富多元的角色,精彩刺激的冒險和浪漫的愛情,吸引全球無數讀者。據了解,不只六集小說都已被電影公司簽下,卡珊卓拉另外撰寫的該系列小說前傳、後傳,其電影改拍權,都早已火熱地待價而沽中。
 
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除了原著故事本身引人入勝,電影幕後製作團隊更是一時之選,導演哈洛德茲瓦特 曾執導成龍和傑登史密斯主演的賣座電影《功夫夢》,由於片中有多場打鬥場面,製作團隊更找來《300壯士》、《戰神世紀》等動作大片的動作指導,來訓練本片所有年輕演員的體能狀態和打鬥技巧。
 

飾演男主角的好萊塢新生代青春偶像傑米坎貝爾鮑爾透露,他在電影裡不是只要輕鬆耍帥就好,開拍前還需要做很多密集的體能訓練。「我之前一直覺得自己身材不錯,體力很好,但到了開拍前接受的魔鬼訓練後,才知道我身材根本不算好,體能還很差。」但坎貝爾鮑爾事後也坦承也因為演出這部片,讓他愛上了健身。
 
「我很瘦,但我可是有肌肉的喔!」傑米坎貝爾鮑爾說。但他也提到拍這部戲最痛苦的地方是「不能吃巧克力」!尤其片中另一位飾演「闇影獵人」的演員凱文席格斯,拍戲時總會故意傳許多垃圾食物照片給他看,讓坎貝爾鮑爾叫苦連天。
 
現年25歲的傑米坎貝爾鮑爾來自於英國,曾在《暮光之城》中飾演義大利佛杜里吸血鬼家族三巨頭成員「凱撒」。這回他在《天使聖物:骸骨之城》中飾演角色極為吃重的「闇影獵人」傑斯,擁有堅強又脆弱的特質,在片中造型像是叛逆的搖滾歌手。傑米表示,導演給他一個很酷的角色描述:像「門合唱團」的主唱吉姆莫里森,加上「蜘蛛人」!
 
傑米還說,他是英國人,最擅長自我批評和嘲諷,但是他不久前第一次看了完整版電影後的感覺是:「這樣說或許有點不要臉,但我真的很驕傲,難得可以真心推薦自己拍過的電影!」就連和他因合作而傳出戀情的女主角莉莉柯林斯也稱讚說:「片中他很亮眼、討喜、神祕又自傲,並表現出一絲不安全感,你會喜歡他、迷戀他。傑米能夠詮釋這一切特質,而且他樂於親自演出特技場面,還引以自豪呢。」
 

電影《天使聖物:骸骨之城》從炫目聲光的「地獄俱樂部」開場,描述前來夜店尋友的少女克萊莉,意外目睹一場怵目驚心的凶殺,但她身邊居然沒有人能看到這一幕?原來,她和行凶的少男少女一樣,都是天使與凡人混血的後裔。他們自稱「闇影獵人」,隱形在人類的周遭,卻是人類重要的保護者。
 
為了解開謎團,克萊莉加入闇影獵人的行列,展開一場正邪大戰!在尋找母親和聖杯下落的冒險過程中,克萊莉迸發出連自已也難以致信的超自然能力和勇氣,讓她對自己的神祕身世,更加迷惑好奇…。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8月30日與全台盛大上映!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
City of bones
導  演: 哈洛德茲瓦特( Harald Zwart)
演  員: 莉莉柯琳絲(Lily Collins) 傑米坎培鮑爾(Jamie Campbell Bower)
上映日期: 2013-08-30
《魔戒》億萬監製重金打造,坎城影展最搶手電影,開幕前夕即賣出全球版權!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莉莉柯林斯 名門才女 片約不斷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高以翔妖媚型男扮相 電翻同劇男女演員
《天使聖物:骸骨之城》首集尚未問世 續集已確定9月開拍
上則:陳可辛為《海闊天空》首次來台映後座談 粉絲擠爆現場   下則:鬼才導演三木聰盛讚龜梨和也《俺俺:33個我》擺脫偶像包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