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亞洲布局完成《阿信》電影版台日10月同步上映
亞洲布局完成《阿信》電影版台日10月同步上映
2013-05-28 作者:iLOOKER網編輯


以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送行者》(Departures)一舉成名的日本Sedic電影公司,日前(5/25)宣佈完成了新片《阿信》(Oshin)電影版的亞洲地區發行布局,該片台灣地區發行權由海鵬影業取得,預計10月12日與日本同步推出。

《阿信》電影版是根據三十年前從日本紅遍亞洲、家喻戶曉的電視劇所改編,劇情描述小女孩阿信,自小生長在日本山形縣最上川上游的赤貧農家,她七歲開始為人幫傭,其堅韌感人的一生,正好與日本從明治、大正到昭和,三個時代的經濟發展軌跡交疊,相當於日本近代經濟與文化的縮影。這部當年在日本創下迄今無人能破的最高紀錄62.9%收視率劇集,還曾賣出超過80多國的版權,劇情也感動了全世界的觀眾。


今年正逢《阿信》三十週年紀念,這部《阿信》電影版由曾於2009年勇奪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電影《送行者》的製片公司Sedic International執行製作,全片並回到故事發生地日本山形縣取景拍攝,由山形縣出身的日本知名導演富樫森來執導。該片由千中選一的童星濱田茲音,與女星上戶彩、SMAP團員稻垣吾郎領銜主演,而當年飾演「小阿信」的小林綾子和飾演她媽媽的泉萍子,也都應邀在電影版中軋上一角。

目前正在後製階段的《阿信》電影版,日前正式宣布了亞洲地區已完成發行布局,包括日本東映、南韓JMD Entertainment等。亞洲其他發行:香港由製作發行過《墨攻》的驕陽電影負責,星馬、印尼則由新加坡創藝電影(Encore Films)發行,泰緬、寮國及柬埔寨地區由發行過《拳霸》電影系列的泰國佛像電影國際有限公司(Sahamongkol film)發行,台灣發行權則由海鵬電影取得,預訂於10月12日與日本同步上映。
 
阿信
Oshin
導  演: 富樫森(Shin TOGASHI)
演  員: 上戶彩(Uedo Aya)稻垣吾郎(Inagaki Gorō) 、 泉萍子(Izumi Pinko) 、 小林綾子(Kobayashi Ayako) 濱田茲音()
上映日期: 2013-12-13
《送行者》製作團隊最新感動電影,《阿信》大銀幕首度呈現!超人氣國民女星上戶彩《阿信》濕身詮釋偉大母愛。
     
訪台指定經濟艙《阿信》濱田茲音勤儉上身
師姐也瘋狂!《阿信》400慈濟人備手帕欣賞
2013日本最夯人氣《阿信》濱田茲音月中訪台
小林綾子狂推加倍「信」福《阿信》日本熱賣三億!
上戶彩濕身浸-10℃酷寒冰川《阿信》感動37國使節
上戶彩想鞭策老公《阿信》國際媒體揮淚爆好評
原著作者橋田壽賀子看電影《阿信》感動落淚
獲選金馬國際影展《阿信》勇奪金雞百花最佳影片
上戶彩「半澤上身」大推《阿信》:「加倍」感動!
「小阿信」撒嬌上戶彩寫作業《阿信》12月在台上映
稻垣吾郎急甩偶像《阿信》「爸」氣十足!
「小阿信」暑假沒得休《阿信》濱田茲音今起日本18城市大造勢
「信」福難美滿?《阿信》小林綾子驚爆離婚!
亞洲布局完成《阿信》電影版台日10月同步上映
上則:是枝裕和《我的意外爸爸》獲坎城影展評審團特別獎   下則:魯妮瑪拉打敗眾多一線女星 神秘氣質被索德柏欽點演出《藥命關係》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