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劉德華領跑暑假華語電影 《天機-富春山居圖》當先鋒
劉德華領跑暑假華語電影 《天機-富春山居圖》當先鋒
2013-05-23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暑假是各大片商的必爭之地,紛紛推出重量級的強片,而華語片今年也不缺席。由劉德華《天機-富春山居圖》領跑,接棒的有《天台》、《世界第一(麥方)》、《總舖師》、《失魂》等,部部來勢洶洶,讓華語電影熱鬧非凡。
 
而在這波暑假華語片熱浪中,《天機》的製作費用堪稱之冠,斥資八億台幣打造的冒險動作鉅片,從2011年開拍至2012年結束,由於導演要求鏡頭完美,因此不斷補拍而延期上映,如今終於排除完成,將在6月21日上映,劉德華搶當華語電影先鋒,帶領華語電影對抗西片大軍。



片中,由男主角肖錦漢身份設定,彷彿“007”翻版。電影公司表示:「這個角色不僅需要有偶像的光彩,還要有豐富的生活閱歷;既要有深厚的國學基礎,還應具備國際化的時尚魅力。對整部電影的商業氣質與人文情懷至關重要,角色非劉德華莫屬。」電影原定於5月開機,但劉德華當時巡迴演唱會要到5月底,電影公司更因此推遲了電影的開機時間。
 
另外,女主角林志玲的百變形象,包括護士、空姐、應召女郎等,讓男主角劉德華大讚:「從來沒見過一部戲的女演員形象如此多變。」更讓觀眾對林志玲在片中的多重身份產生遐想。劉德華將扮演性格特務,造型不惶多讓,有白色紳士禮服造型、強悍背心造型、特警造型等,均令人眼前一亮。影片獲得杜拜旅遊局的大力支持,在該市的多個標誌性建築裡拍攝,七星級帆船酒店更首次開放劇組拍攝。
 
電影講述;中國名畫《富春山居圖》,將在台北故宮博物院合璧展出,日本黑幫、英倫大盜聞風而動。國際特工肖錦漢,暗中執行保護計劃;卻與奉命送畫的官員林雨嫣,深陷黑道勢力;遇上神祕女郎麗莎出現攪局,這場奪寶任務,將隨著《富春山居圖》揭開序幕…
 
天機-富春山居圖
Switch
導  演: 孫建君() 、 鮑伯布朗(Bob Brown)
演  員: 劉德華(Andy Lau) 、 林志玲(Lin Chi-Ling) 、 斯琴高娃() 、 張靜初(Jingchu Zhang ) 佟大為(Tong Dawei)
上映日期: 2013-06-21
斥資八億重金打造,2012萬眾矚目華語冒險大片,金馬影帝劉德華v.s林志玲大銀幕首度攜手合作。
     
劉德華領跑暑假華語電影 《天機-富春山居圖》當先鋒
上則:《海闊天空 - 中國合伙人》7天票房破兩億人民幣 北京盛大慶功   下則:日本女優西野翔《晚孃下部:罪色》三點全裸 火力全開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