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忠烈楊家將》香港盛大首映 群星化身白馬王子
《忠烈楊家將》香港盛大首映 群星化身白馬王子
2013-03-2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戰爭史詩鉅片《忠烈楊家將》昨晚(28日)在香港舉行盛大的首映會,從導演于仁泰到眾星鄭少秋、鄭伊健、周渝民、吳尊、于波、林峰,全部穿白色西裝現身,乍看之下宛如一群「白馬王子」現身,引起粉絲們瘋狂尖叫。六點的首映會前,香港下起滂沱大雨,一度讓主辦的天馬電影相當緊張,擔心「白馬王子」會淋成落湯雞,好在天公作美,首映會開始時,雨竟神奇地停了,讓導演于仁泰直說,一定是楊家將的正氣凜然讓老天爺不哭了!
 
主持人問飾演楊六郎的吳尊,為何影片一開始就裸身被父親毒打?他很嚴肅地回答:「都怪我對愛太堅持了。」沒想到語畢竟被其他兄弟們虧:「泡妞就是泡妞嘛,什麼為愛堅持。」引起眾人一陣大笑。原來片中他與安以軒飾演的柴郡主相戀,但皇上要柴郡主比武招親,父親楊令公不准他打擂台比武,但他不聽仍前往,才會惹下大禍。
 
鄭伊健表示,拍電影這麼久,從沒有拍一部戲騎馬的時間這麼久,約七成的時間都在騎,現在已經練就一身好功夫。包括他和鄭少秋、吳尊、仔仔、于波都曾墜馬,到現在舊傷仍會隱隱作痛。鄭少秋則說,雖然自己是眾演員中年紀最大的,但他自認拍起騎馬和武打戲,仍舊非常瀟灑,他最感謝武術指導董瑋,「董瑋幫我們設計的每場一打戲都好精彩,讓我們有如脫胎換骨一般。」
 

昨天早上眾星才剛從楊家將的故鄉河南鄭州飛回香港,晚上接連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的首映會和企業贊助的慈善首映會,今天(29日)將前往位於新界的將軍澳出席簽名會,30號則要飛往新加坡,接著連續跑吉隆坡(31日)、深圳(4/1)、東莞(4/2)、昆明(4/3)、西安(4/4)、天津(4/5)、廈門(4/6)等共十個城市做宣傳,可說是卯足全力。
 
本片由天馬電影耗資2.5億人民幣拍攝、黃百鳴監製,編劇為曾寫過《葉問》1、2集,同時也是黃百鳴之子黃子桓操刀,董瑋擔任武術指導,鄭少秋飾演楊令公、徐帆飾演佘太君,楊家七子分別由鄭伊健(楊大郎)、于波(楊二郎)、周渝民(楊三郎)、李晨(楊四郎)、林峰(楊五郎)、吳尊(楊六郎)、付辛博(楊七郎)飾演,安以軒客串柴郡主,幕前幕後可謂超強卡司組合。《忠烈楊家將》將於2013 年4月3日在台上映! 
 
忠烈楊家將
Saving General Yang
導  演: 于仁泰(Ronny Yu)
演  員: 付辛博(Fu Xin-Bo) 、 于波(Yu Bo) 、 李晨(Li Chen) 、 林峯(Raymond Lam) 、 徐帆(Xu Fan) 、 吳尊(Wu Chun) 、 周渝民(Vic Chou) 、 鄭伊健(Ekin Cheng) 鄭少秋(Adam Cheng Siu-Chow)
上映日期: 2013-04-03
《霍元甲》大導于仁泰與《葉問》編劇黃子桓聯手,打造家喻戶曉的楊家將傳奇!
     
《忠烈楊家將》香港盛大首映 群星化身白馬王子
《忠烈楊家將》吳尊吊十天鋼絲 裸半身受罰
仔仔拍《忠烈楊家將》帥臉被刮花 抱嬰兒展現難得柔情
安以軒客串《忠烈楊家將》 萬綠叢中一點紅超搶眼
《忠烈楊家將》群星簽名會擠爆 鄭少秋粉絲驚喜為他慶生
《忠烈楊家將》鄭少秋、伊麵、仔仔、吳尊帥氣現身
上則:《謊言的烙印》坎城影帝邁茲米克森 放棄雷神演人魔   下則:《遺落戰境》阿湯哥來台挑戰包「阿湯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