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張震性侵桂綸鎂?楊采妮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驚艷
張震性侵桂綸鎂?楊采妮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驚艷
2013-03-14 作者:iLOOKER網編輯
 
知性玉女楊采妮演而優則導,初執導筒《聖誕玫瑰》即艷驚四座,除了郭富城、桂綸鎂、夏雨、張震、秦海璐「三王二后」卡斯組合新鮮且亮眼,並請出徐克、張之亮兩大導演出任監製當後盾,不僅幕前幕後組合堅強,處女作便讓桂綸鎂遭張震「指姦破處」,緊扣聳動的「性侵」、「醫療糾紛」社會話題,雙方為「沉冤待雪」或「還我清白」,雙方律師郭富城、夏雨在法庭上展開激烈衝撞的攻防! 
 
《聖誕玫瑰》是桂綸鎂獲金馬、亞太雙影后之後再度挑戰自我的最新作品,小鎂在本片突破形象,飾演一位下身癱瘓身世堪憐的鋼琴老師,前往名醫診所身體檢查遭名醫指診性侵!為捍衛身體自主與清白,決心挺身而出提出控訴,為自己討回公道!《聖》片不僅題材聳動,台詞更是尖銳大膽,不時出現處女、陰道、插入等直白字眼,令人驚嘆咋舌!為了釐清性侵案情,這場法庭羅生門必須鉅細靡遺地陳述當天的情況,用語更是尖銳大膽,律師與控訴雙方在法庭上你來我往的問話,用語尖銳直白,如「你有沒有感覺被告將手指插入你的陰道?」、「請問妳是處女嗎?」只見桂綸鎂坐在輪椅上,一臉陰鬱地摸著鋼琴,為了討回公道,必須承受對方律師三番兩次的尖銳言語攻擊,語氣上堅忍卻又帶著顫抖,讓人不忍。


 
大膽尖銳的台詞,過去在電影中從未出現過。對此,導演楊采妮表示,台詞直白刺激,可將故事中的矛盾放大,進而達到震撼人心的效果。而片中被控染桂綸鎂的「禽獸醫生」,這個爭議角色則由張震飾演,張震坦言,性騷擾題材是大家都特別不想去碰的噩夢題材,操作起來也相對困難,當初決定接演時確實歷經一番掙扎,心裡多少忐忑不安,甚至害怕。且性侵這件事,不管對於男生還是女生都是很痛苦的事,所以很擔心導演會怎麼處理,不過看到電影完成後相當滿意,反而還慶幸好險沒有錯過這個角色。
 
以《女朋友、男朋友》摘下金馬、亞太雙料影后的桂綸鎂,再度以《女》片入圍本屆亞洲電影大獎角逐影后,巧合的是去年金馬評審主席劉德華也是本屆亞洲電影大獎評審主席,各界莫不期待小鎂在本月18日晚間於香港舉行的頒獎典禮上繼續封后,為台灣演員爭光,而小鎂封后之後的演技力作《聖誕玫瑰》暫訂今年5月將在中港台同步上映。
 
 
目前沒有相關電影
與楊采妮爭奪金馬新導演獎 大尾寬姊自嘆不如
《聖誕玫瑰》香港首映 導演及全體演員首次全陣容亮相
初執導演筒挑戰性侵禁忌話題 楊釆妮帶《聖誕玫瑰》訪台
《聖誕玫瑰》張震有禽獸氣質 影后秦海璐易入戲
張震性侵桂綸鎂?楊采妮導演處女作《聖誕玫瑰》驚艷
上則:《古魯家族》蜘蛛女艾瑪史東動畫處女作過癮獻聲   下則:《德州電鋸殺人狂3D》血腥畫面加火辣身材 極限感官刺激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