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羅伯派汀森被《夢遊大都會》角色啟發 重返校園修MBA
羅伯派汀森被《夢遊大都會》角色啟發 重返校園修MBA
2013-01-0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好萊塢性感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繼吸血王子後首部實力派作品《夢遊大都會》Cosmopolis將在本週末上映。由名導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所執導,改編自唐德里羅(Don DeLillo)同名小說的《夢遊大都會》,未上演就在網路引起書迷的討論,大衛柯能堡的影迷們更是引頸期盼。跳脫原本青少年偶像的戲路,羅伯派汀森在電影在《夢遊大都會》中挑戰全新角色,他飾演的天才年輕富翁,不僅充滿魅力和「錢」景,滾石雜誌更說:「羅伯派汀森在《夢遊大都會》的表現令人超乎想像!」而戲中飾演殺手的奧斯卡提名演技派男演員保羅賈麥提(Paul Giamatti)和在片中和羅伯派汀森有激情演出的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則讓此片更有看頭!
 
據國家詢問報(National Enquirer)報導,《夢遊大都會》中飾演金融界的金童的羅伯派汀森可能被電影所啟發,現在也正積極的想要重回校園修個MBA的學位,目標希望未來能夠成為出身自好萊塢的執行長。而除了為事業和學業打拼之外的他,也因為受不了和親密愛人克莉絲汀史都華總是分隔二地,則是和克莉絲汀下最後通碟,目前兩人也正努力地在倫敦覓愛巢。
 
《夢遊大都會》敘述著在未來的紐約市,一名廿八歲的億萬富翁、金融界的金童艾瑞克派克(羅伯派汀森飾)決定搭乘他的長禮車,前往曼哈頓貧民區裡某間他父親常光顧的理髮店剪頭髮。這天,曼哈頓的交通由於總統的造訪而完全癱瘓,但艾瑞克卻仍執意要展開這趟旅程。旅程中他遇見了一些人,展開一場場的對話,他於車中關注著匯率的變動,他目睹了車窗外暴動的群眾、抗議的人潮,同時眼睜睜看著自己所建立的帝國逐漸瓦解,他的世界逐漸崩壞,而他的生命也正飽受威脅。《夢遊大都會》將在1月11日夢遊上映。得知電影最新消息請上官網臉書
 
夢遊大都會
Cosmopolis
導  演: 大衛柯能堡(David Cronenberg)
演  員: 保羅賈麥提(Paul Giamatti) 、 傑巴魯契(Jay Baruchel) 、 莎拉蓋登(Sarah Gadon)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 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
上映日期: 2013-01-11
大師級名導大衛柯能堡最新力作,網羅羅伯派汀森、茱麗葉畢諾許及保羅賈麥提主演。
     
羅伯派汀森被《夢遊大都會》角色啟發 重返校園修MBA
《夢遊大都會》派汀森轉型實力派 私下愛屋及「衣」
《夢遊大都會》羅伯派汀森和影后茱麗葉畢諾許性感尬戲
上則:全美破億動畫《尖叫旅社》宥勝冒險王中文配音   下則:《驚爆危城》馬克華柏格隨身變 一年為戲增胖減瘦四次!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