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電影情報 > 《環太平洋》神經元合體機器人與巨型怪獸熱血激戰
《環太平洋》神經元合體機器人與巨型怪獸熱血激戰
2012-12-19 作者:iLOOKER網編輯
 
巨大神經元合體機器人與超巨大怪獸狂暴激戰的場面,向來只會出現在日本動畫與所有男孩的夢想中。現在好萊塢砸下重資將這樣的夢幻場面拍成電影,這部預計在2013年7月12日上映的《環太平洋》,光看預告與海報就足以讓所有大、小男孩們全身熱血沸騰了!
 
《環太平洋》故事敘述近未來的地球,從太平洋的海底深處冒出一大群來自異空間的巨大怪獸,怪獸們無情地在太平洋沿岸各大海港都市肆虐,以各國的軍事能力根本無法有效反擊,這場浩劫在數年之間奪走數以千萬的生命與無法計算的財產損失,世界各國因此展開代號為「賊鷗」(Jaeger)的巨大神經元合體機器人防衛作戰計劃。
 
「賊鷗」作戰計劃是由兩名駕駛員操作一部大型戰鬥機器人,在腦部神經相互串連的情況下,兩人同步作出攻擊、防衛、前進等動作,駕駛員的揮拳或跳躍都直接影響機器人的運作。但是即使配備了最新、最精良的武器,各國的機器人們面對這群兇猛的怪獸依舊被打得潰不成軍,就在人類生死存亡之際,保衛人類的任務落在最後兩名看來完全沒有勝算的人身上,一個是不得志的前機器人駕駛員萊理,另一個是還沒完成基本受訓課程的日本女駕駛員麻子,這兩人臨危受命進入一部舊款機器人的駕駛艙,在面對巨大怪獸的威脅與語言不通的情況下,要如何保衛人類的安全?
 
《環太平洋》由《羊男的迷宮》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執導,日前在網路上公佈澳洲、日本、中國與俄羅斯的巨大機器人造型藍圖,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同時駕駛員們身穿的操作服也都很有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的個人特色,讓機器人粉絲與玩具收藏迷們已經先一步熱血起來了。
 
環太平洋
Pacific Rim
導  演: 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
演  員: 伊卓瑞斯艾巴(Idris Elba)菊地凜子(Kikuchi Rinko) 、 查理漢納(Charlie Hunnam) 、 大衛李麥金尼斯(David Lee McInnis) 、 文森唐諾費李歐(Vincent D'Onofrio) 、 賈德阿帕托(Judd Apatow) 喬治海肯魯柏(George Hickenlooper)
上映日期: 2013-07-11
《羊男的迷宮》大導吉勒摩戴托羅的科幻新片《環太平洋》,選擇向日本特攝片中的怪獸電影致敬。
     
《環太平洋》首張機械人海報「戰狼探戈」問世
《環太平洋》神經元合體機器人與巨型怪獸熱血激戰
上則:《18歲的勇氣》信首部微電影 重唱經典歌曲「天高地厚」   下則:《血滴子》黃曉明意外缺席上海首映 余文樂基情四射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